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经济 综合资讯

泌阳县召开规范医保基金使用行为专项治理工作会议

2020-07-29 19:55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宋东风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最后侯县长还指出,规范医保基金行为专项治理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社会关注,我们要在上级主管部门和县委、政府的领导下,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组织好、实施好,为建立健全制度完善、行为规范、保障有力、监督有效的医保基金监管体系,推进全县医保事业健康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驻马店网讯(记者 王耀庭 通讯员 曹剑)2020年7月28日,我县在县委一号会议室召开了全县规范医保基金使用行为专项治理工作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县政府副县长侯杰、县基金监管成员单位负责人、县定点医疗机构负责人、县第一、二医疗集团党委书记及班子成员、主要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医疗保障局副局长曹剑同志传达了《关于开展全县定点医疗机构规范使用医保基金行为专项治理工作方案》。县卫健体委主任徐安军同志传达成立《泌阳县人民政府关于成立医保基金监管领导小组的通知》并就开展基金专项治理活动做具体安排。

接下来,县第一医疗集团、第二医疗集团党委书记代表两个医疗集团做表态发言,他们表示要杜绝治理违规收费、重复收费、超医保支付范围等行为,对违法违规使用医保基金行为实行零容忍。县振华骨科医院代表民营医疗机构也作了表态性发言,他们表示要加强自我约束,坚决杜绝虚假结算、人证不符、诱导住院等违规医疗行为,自觉接受政府职能部门和社会各界的监督。

县基金监管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公安局、市场监管局从加强部门联动,凝聚工作协作,确保专项治理行动取得实效上也做表态性发言。

会上,县政府副县长侯杰同志做了重要讲话。

侯县长要求:我们一是要充分认识开展这次专项治理工作的必要性和紧迫性。开展基金专项治理不仅是医保事业健康发展的重要保证,还是开展基金专项治理是依法治县工作的重要内容。二是要明确责任,分步实施,扎实推进专项治理工作。我们要按照县委、县政府安排,在全县深入开展规范使用医疗保险基金行为专项治理。各职能部门要强力配合、统筹协作,共同作好此项工作。三是要加强领导,狠抓落实,确保专项治理取得实效 。各定点医疗机构要认真开展自查整改,特别是县内两个医疗集团要切实负起管理责任,认真组织集团各单位开展自查。情节严重涉嫌犯罪的,还要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最后侯县长还指出,规范医保基金行为专项治理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社会关注,我们要在上级主管部门和县委、政府的领导下,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组织好、实施好,为建立健全制度完善、行为规范、保障有力、监督有效的医保基金监管体系,推进全县医保事业健康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宋东风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