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法治 综合新闻

全省公安机关“坚持政治建警 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确山试点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2020-08-08 20:55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王欢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会后,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副厅长郭智深,驻马店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王钦胜,省厅教育整顿第十驻点指导组成员,在确山县县委书记路耕陪同下,实地察看了确山县公安局教育整顿活动办公室,详细听取了县局教育整顿工作在机构设置、人员配备、工作筹备、后勤保障等方面的工作汇报。

微信图片_20200808205645

驻马店网讯(全媒体记者 倪迎娟 通讯员 王磊 马红宇)8月6日下午,河南省公安机关“坚持政治建警 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确山试点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在驻马店市确山县公安局召开。省公安厅第十驻点指导组分管领导、厅党委委员、副厅长郭智深,省公安厅第十驻点指导组组长、厅监管总队政委杨连贵,驻马店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王钦胜,确山县委书记路耕等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公安厅第十驻点指导组、驻马店市公安局驻确山指导组全体成员,确山县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及全局各股、所、队、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确山县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陈振涛主持。

微信图片_20200808205654

会上,省厅党委委员、副厅长郭智深作了动员讲话。郭智深在讲话中指出,开展这次教育整顿工作,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深入贯彻中央精神的重要举措,也是打造公安铁军的重大机遇。各级公安机关一定要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增强搞好试点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确保试点工作圆满完成。郭智深强调,各级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民警一要紧盯目标任务,高标准抓好任务落实。要以问题整改推动正风肃纪长效机制、执法监督机制、素质能力提升机制,为全省公安机关提供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二要高效推进问题整治。坚持刀刃向内,勇于深挖细查,敢于动真碰硬。三要高规格加强组织领导。切实明确责任,坚持以上率下,做到科学统筹,以教育整顿促进公安工作,以公安工作推进教育整顿,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安全感和满意度。

微信图片_20200808205659

驻马店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王钦胜在讲话中指出:确山县公安局作为全省公安机关“坚持政治建警 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试点单位,一要提升政治站位,增强使命担当,以高度自觉压实教育整顿政治责任。二要坚持问题导向,勇于革除积弊,以整风精神整治公安队伍顽瘴痼疾。三要把握目标任务,精心组织实施,以严实作风确保试点工作取得实效。市公安局党委也将加强对确山县公安局教育整顿工作的领导,选配工作力量,与驻点指导组捆绑作业,同时发力,加强督促指导,全力以赴推动试点单位工作健康有序开展。

微信图片_20200808205703

确山县委书记路耕在讲话中指出,确山县公安局被确定为全国公安机关队伍教育整顿试点单位,是省公安厅党委对我县公安队伍的关心和鞭策。我们一定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公安厅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强化开展队伍教育整顿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确保试点工作扎实推进。路耕要求,一要提升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开展教育整顿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二要聚焦工作重点,准确把握试点工作目标任务,推动教育整顿试点工作高质量开展。三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教育整顿工作取得实效。

会上,确山县公安局局长韦书政作了表态发言。会后,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副厅长郭智深,驻马店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王钦胜,省厅教育整顿第十驻点指导组成员,在确山县委书记路耕陪同下,实地察看了确山县公安局教育整顿活动办公室,详细听取了县局教育整顿工作在机构设置、人员配备、工作筹备、后勤保障等方面的工作汇报。随后,省厅教育整顿第十驻点指导组还组织确山县公安局全体班子成员、各各股、所、队、长就近一阶段的政治、业务理论学习情况进行了考试。

责任编辑:王欢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