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经济 名企荟萃

源色集团旗下“源色食府”签约进驻河南省重点建设项目水韵太极湾古镇商业街

2020-08-10 15:38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刘银霞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中国源色股份国际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吴四毛接受媒体记者采访时告诉说,源色集团之所以与签约进驻水韵太极湾古镇商业街,主要是看准了水韵古镇文旅集团发展文旅产业的雄心和实力,以及水韵太极湾古镇商业街所处的区位优势和确山城市未来旅游产业的发展前景。

2020年8月9日上午10点,中国源色股份国际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吴四毛,原驻马店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长、市一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老年书画研究会会长宋怀,原驻马店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驻马店日报社社长、市政协副主席、驻马店市公共关系协会执行会长闫超,驻马店市政府原市长助理、驻马店市红色文化研究会会长陈国明和人民日报海外网、消费日报网、驻马店日报、天中晚报等媒体朋友共同莅临河南省重点建设项目水韵太极湾,共同参加源色集团旗下“源色食府”进驻水韵太极湾古镇商业街签约仪式。

1

2

水韵太极湾项目总经理程映向到场嘉宾详细介绍了水韵太极湾项目的总体规划和未来发展计划:水韵太极湾,由河南水韵古镇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倾力打造的4A级景区,投入资金60亿元,项目围绕三里河按“一核两带五片区”而建,以山水文化为核心,把文化体验融于“食、住、行、游、娱、购”之中,以“小镇型”体验服务迎接八方游客,打造国家级全域旅游示范区、一站式国家级文旅综合体,逐步展开水韵太极湾1800亩之宏图。

3

4

5

水韵太极湾古镇商街位于确山三里河畔,经营业态涵盖特色餐饮、民宿客栈、休闲娱乐、儿童乐园、民俗文化、创意工坊、服务配套等。茶馆、戏楼、酒吧、手工作坊、工艺摊点、美食小铺,遍布街区,主题会所、特色餐饮、时尚店铺、文创空间,坐落其中,水波灯影,一步一人文,一景一风尚,拾味古街古风。

6

7

各位嘉宾在聆听了程映总经理的介绍后,一致认为水韵太极湾项目独具慧眼,使确山的地域文化、历史、品牌、传承、技艺等社会人文资源,直接转化为旅游产品,通过旅游体验消费,最终实现“以文带旅,以旅兴商,以商成文”的发展模式,带动城市“吃、住、行、游、购、娱”等配套升级,助推确山软实力的提升,提振确山文旅发展动力。

8

9

源色集团总部位于河南省驻马店市汝南县美丽的宿鸭湖畔,公司占地6万余亩,集团旗下拥有河南源色生态农业股份有限公司、河南源色实业有限公司、河南源色传媒有限公司、河南源色生态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河南中实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河南宏盛健身服务股份有限公司、驻马店吴四毛生态园有限公司等,是一家集水产养殖、有机蔬菜果树种植、生态旅游、餐饮健身为一体的大型农林牧渔、旅游综合性实体公司。

11

10

河南源色生态酒店管理有限公司经营的“源色食府”始终将“生态、健康、持续”作为唯一的客户服务准则,在源色餐厅吃到的就是健康,体会到的就是温情,集团将持续为每一个“源色”客户提供专业化、人性化、情感化的尊享服务。“源色”秉持“弘扬特色食品、健康饮食、原生态饮食”的经营理念,致力把“源色产品”打造成绿色知名品牌。

12

13

中国源色股份国际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吴四毛表示:选择签约进驻水韵太极湾古镇商业街,是新冠疫情后我们源色集团又一重要决定,经过前期对接考察洽谈,终于在这个稻米飘香秋风宜人的季节成功签约。签约后,我们定会把该项目打造成源色集团的“旗舰店”,项目落地后,我们将会在服务质量、菜品价格上满足广大消费者的需求,让”源色品牌“迅速在确山这片红色的土地上发芽开花结果扎根。

14

中国源色股份国际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吴四毛接受媒体记者采访时告诉说,源色集团之所以与签约进驻水韵太极湾古镇商业街,主要是看准了水韵古镇文旅集团发展文旅产业的雄心和实力,以及水韵太极湾古镇商业街所处的区位优势和确山城市未来旅游产业的发展前景。

水韵太极湾项目总经理程映表示:水韵太极湾项目一定会做好“源色食府”进驻的支持和服务工作,并结合项目营销部进行“源色食府”开业宣传、优惠促销、客户引导的线上线下的宣传推广活动。我们深信,随着“源色食府”等一批知名餐饮品牌的签约进驻,建成后的水韵太极湾古镇商业街必将成为确山最闪亮的城市名片,对提升确山城市品味、聚集城市人气、孕育城市商气和增强确山文旅品牌、红色文化的影响力、吸引力和竞争力产生极大的推动作用。 

15

责任编辑:刘银霞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