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经济 绿色交通

确保高温行车安全 城乡公交安全隐患大排查

2020-08-19 16:21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刘银霞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赵娟介绍说:“12路公交车途经好几个学校,学生乘客很多,我布置儿童主题车厢的初衷是为了给孩子们提供一个轻松的乘车环境,并且大人乘车时也仿佛是回到了童年。”市公交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这是我市首次推出以儿童内容为载体的主题公交车,第二辆主题公交车也即将上线服务,届时欢迎市民前来乘坐。

驻马店网讯(记者 刘金霞 通讯员 田成)当前的持续高温天气给车辆安全运行带来了一定影响,为确保高温天气车辆行车安全,昨日,市公交公司对运营的城乡车辆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

096F3B2D2E763BF95FF48069452EE8D4

据悉,市公交公司专门召开安全生产专项专题会议。会议传达了有关安全通报文件,组织专项整治行动,制定安全应急预案及措施。强化明确突发事件的职责和程序,加强对司乘人员的培训教育,提高危险时驾驶员的应变处置能力,确保如若遇到紧急突发事件,能够立即启动应急预案。

C7D56F54984132BA0A9FD06D5D7FAE49

此次车辆安全大排查包括:对公司营运车辆进行统一的进站经营管理,进一步提高了车辆的源头化管理制度,并开始为期3天的现场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安全科重点检查了车辆的安全性能、技术性能、特别是车辆安全带、座位、灭火器、逃生锤等安全设施配备情况。对不达标的车辆拍照留存,驾驶员当场签字,要求限时整改。同时,要求司乘人员加强对乘客是否携带易爆易燃等危险物品的检查力度。

E48CC0B83FEA2E6D626863A09241848A

“我们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各项措施,坚持把预防工作放在第一位,把隐患当作事故对待,强化各项安全防范措施,确保在高温天气条件下的车辆安全运行。”该公司有关负责人说。

责任编辑:刘银霞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