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房产 房产资讯

豫心同行 共鉴康桥 河南18个省辖市媒体康桥品鉴之旅圆满落幕

2020-09-01 10:04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徐明霞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作为康桥第三代湾系迭代作品,香麓湾再次由SCDA顶级大师团队操刀定制,是继康桥美庐湾后SCDA在中原的又一经典建筑艺术,成为列席康桥豪宅塔尖的SCDA全球第67号作品,也是康桥产品力迭新的又一个代表作品。

杨同山 文/图

参观康桥美庐湾项目。

8月28日,以“豫心同行、共鉴康桥”为主题的河南18个省辖市媒体康桥品鉴之旅开启。河南18个省辖市媒体朋友从各地赴约郑州,相聚康桥,共鉴美好。

河南18个省辖市媒体朋友以专业视角,先后参观了康桥美庐湾、林溪湾、香麓湾、悦溪园等康桥代表作品。从西方风情到东方墅院,从世界顶级作品到品质改善佳作,媒体朋友近距离共鉴了康桥标杆项目的品质与魅力,深切体验了康桥式理想生活模式,并对康桥的精工匠艺和贴心服务给予了充分肯定。

初探康桥美庐湾 感悟康桥高端豪宅的创新造诣

此次媒体行第一站是荣获“2018亚洲最佳建筑设计豪宅”和“2019中国十大居住作品”的康桥美庐湾项目。作为康桥TOP系首发之作,康桥高端人居历程中的里程碑式作品,美庐湾的起笔,倾注了康桥18载品质积淀和创新突破的极大期许。

当一众媒体朋友置身于美庐湾样板间时,惊叹声此起彼伏。首创的中原错层咬合式建筑,约6.3米的高阔挑空客厅,约21米无界面宽,对标伦敦海德公园1号的窗墙体系,270度IMAX环幕视野,瞬间捕获了参观者的心。

从康桥林溪湾到康桥香蔓郡 品味康桥低密生态人居迭新之旅

作为康桥在南龙湖的扛鼎之作和低密人居的首个作品,康桥林溪湾曾被誉为“中原低密豪宅典范”。由国际顶级建筑规划公司加拿大ADS、香港贝尔高林等业内翘楚联袂打造的西班牙风情建筑,将公共园林空间和溪流水系、围合式私家庭院完美融合,如今虽历经时光磨砺,依然如初见般惊艳人心,赢得了在场众人的高度评价。

同样是低密产品,康桥九溪郡则是另一种浪漫法式格调。约2000平方米的中央水景、独特而浪漫的“法式花园”、端庄典雅的法式建筑、随处可见的匠心细节,百万平方米低密生态宜居盛景沁人心脾,置身其中,带给人们的,除了感官的自然享受,更多的是心灵的慰藉与归属感。

漫步至康桥香蔓郡,低密生活美学的感知愈加清晰。现代园林演绎东方山水意境,穿越千年的游园之乐重回心间,宛如隐藏在城市之中的生活乐园,有关“诗意栖居”的所有想象,在此刻成为触手可及的现实盛景,引得不少媒体朋友流连忘返。

品鉴康桥香麓湾 鉴证康桥产品力的全新进阶

随后,媒体品鉴团来到了康桥香麓湾。作为康桥第三代湾系迭代作品,香麓湾再次由SCDA顶级大师团队操刀定制,是继康桥美庐湾后SCDA在中原的又一经典建筑艺术,成为列席康桥豪宅塔尖的SCDA全球第67号作品,也是康桥产品力迭新的又一个代表作品。

在建筑规划和设计上,康桥香麓湾深度考研了国际前沿建造理念与美学趋势,创新采用尖端材料技术,以全面屏环幕玻璃为界面,营造270度观景视野,以金属铝板勾勒线条感;6.6米跃层挑空会客厅,进深与面宽接近1∶1黄金空间比例,以极简美学造就极致艺术。同时,康桥香麓湾创新打造无廊流动空间,活用第六立面的理念,筑造了一座中原独一无二的垂直玻璃墅,呈现出未来人居生活的极致美感与浪漫,让所有人情不自禁地沉浸到建筑的美学享受中。

探访康桥悦溪园 感受康桥健康人居生态样本

媒体品鉴团的最后一站是康桥悦溪园。康桥悦溪园不仅是康桥深耕绿博的战略作品,更是康桥前瞻未来生态健康人居的样本。步入园区,错落有致的景观引人入胜。除了新颖的景观设计,康桥悦溪园还强化了景观与生活的互动沟通性,营造一种全龄沟通的家文化和富氧环保的健康理念,新鲜的生活体验感,引得不少参观者啧啧称奇。

在媒体分享交流会上,河南康桥总经理赵大伟在致辞中对各位媒体朋友的到来表示由衷欢迎和感谢,同时表示,康桥的根基在中原,无论何时,扎根中原、深耕中原、为中原人民谋幸福,都将是康桥坚定不移的发展方向。未来,康桥将一如既往地坚守品质初心,为中原带来更具品质和人文关怀的优秀作品,希望能与各位媒体朋友一起,携手同行,共同见证中原人居更美好的未来。

康桥悦生活服务集团副总经理刘汉星就康桥悦生活的发展进行了分享。他表示,康桥悦生活,标志着康桥在服务层面的全新升级和深度拓展。一方面,康桥悦生活基于传统的基础物业服务,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为业主创造更多专业化增值服务,从医疗到教育、从家装到资产管理、从社区到城市,不断丰富服务内容、完善服务配套,为业主营造美好生活全场景。另一方面,康桥悦生活抢先应用大数据、人工智能等科技手段,不断探索智慧生活新模式,推动行业深化发展。未来,康桥悦生活将始终践行“康派臻心悦享生活”的服务理念,依托大服务大配套,为美好生活、为城市建设保驾护航。

一直以来,康桥始终以深耕城市、精研产品的态度,为实现城市人居理想而不断前行。从一个又一个标杆级作品的面世,到康桥悦生活的焕新发布,再到康桥诸子庐斩获健康建筑设计标识三星级认证,康桥以品质为本,创新为源,不断提升产品的核心竞争力。未来,康桥将一如既往坚守“品质筑家相伴一生”的企业使命,以前瞻性的远见与品质初心,为人们构筑更美好的生活,为城市带来更具品质和人文关怀的优秀作品。

责任编辑:徐明霞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