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评论

打造盛会品牌 续写华美篇章——喜迎第二十三届中国农加工投洽会系列评论之四

2020-09-05 03:12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王森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打造盛会品牌 续写华美篇章

——喜迎第二十三届中国农加工投洽会系列评论之四

本报评论员

中国农加工投洽会举办22年来,通过不断探索和创新,会议的规模和层次、质量和效益持续提升,会议的生命力和竞争力、影响力和吸引力日益增强。从第一届只有21个省区市代表团、500多家企业参会,到去年的210多个代表团、7000余家企业以及50多个国家500多家境外企业参会参展;项目签约额由第一届的46.9亿元上升到第二十二届的821.7亿元。中国农加工投洽会犹如一面闪亮的旗帜,影响越来越广、品牌越来越响、成效越来越好,已成为农产品加工业交流合作的全国性、综合性知名品牌。

22年来,我市连续成功承办盛会,不仅促进了我市经济的转型与发展,而且加大了我市城市建设的速度与力度,城市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不断完善,城市文明形象、市民文明素质逐步提高,城市知名度、美誉度与日俱增,实现了盛会和城市互为支撑、共同发展。22年成功办会的实践,我们越来越感悟到展会品牌的力量,突出品牌化是展会发展的必然选择。正因为如此,我们要精心筹备,把今年的盛会办得更有特色、更有水平、更有成效,打造永不落幕的盛会品牌。

打造盛会品牌,要注重品牌化运作。今年的会议内容在保留往届成果展示、投资洽谈、高层论坛等主要内容的基础上,线下新增加了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展、全国农产品加工技术集成科研基地交流活动,体现了延伸产业链、提升价值链、打造供应链的要求,全力助推农业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这些活动的开展,将对加大我国农产品加工业宣传推介力度、培育知名品牌、打造名优精品、提高产品的知名度和市场竞争力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我们要认真开展参展产品品牌培育工作,培育推出更多更好的优质农产品、农产品加工业品牌,努力提升大会知名度和影响力,把中国农加工投洽会打造成展示我国农产品加工业发展成就、扩大农业合作交流、推动现代农业发展的重要平台,成为永不落幕的国际知名展会。

打造盛会品牌,要做好组织筹备。搭好大舞台办好大盛会。一个品牌化的展会必然是一个筹备和组织完善、工作务实高效的展会。今年以来,驻马店积极克服疫情不利影响,按照农业农村部和河南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高度重视、切实加强领导,严密管控、防范疫情风险,精心组织、加快筹备进度,优化环境、提升城市品位,广泛宣传、营造良好氛围,有力有序推进各项筹备工作。盛会开幕在即,筹备紧锣密鼓。我们要进一步明确任务、强化责任、细化方案、完善措施,坚决做到安全保障到位、任务分解到位、责任落实到位、宣传发动到位,扎实做好大会筹备工作,全面展示大会的精品和亮点,努力将大会办出新成效、新高度。

打造盛会品牌,要做好会务接待服务。加强服务既是展会的一贯追求,也是展会品牌价值的具体体现。我们不但要注重硬件设施建设,还要搞好展会软环境建设,强化服务意识,做好会务接待服务,在提高接待服务水平上下功夫、在确保安全办会上下功夫、在提升办会效果上下功夫,在服务中做到精细化、人性化、科学化,在服务中体现真诚和热情,通过优质服务展现组织水平、提高办会水准、塑造展会品牌。

办好一个会,带动一座城。中国农加工投洽会是令人瞩目的盛会,也是推进农产品加工业发展的一件大事喜事好事。我们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做好各项筹备工作,进一步突出中国农加工投洽会的品牌化,以更加开放的形象、更加温馨的环境、更加细致的服务广迎宾朋、诚纳客商,确保盛会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王森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