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县区 遂平县

遂平二中举行新学年开学典礼暨教师节表彰大会

2020-09-10 18:31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付琳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号召全体师生要拿出“天生我才必有用”的信心,拿出“吹尽黄沙始到金”的毅力,拿出“直挂云帆济沧海”的勇气,去迎接新学年的洗礼。对2020年我校优秀班主任、模范教师、德育标兵进行表彰 为上学年期末考试七、八年级阶段前30名的学生颁奖。

相约二中扬帆再远航 凝心聚力奔向新辉煌

——遂平二中举行新学年开学典礼暨教师节表彰大会

30

驻马店网讯(记者 周涛 通讯员 李新玉) 金风送爽开学季,硕果飘香逢佳节。9月10日上午7:00,在国歌奏响,国旗升起的这一时刻,遂平二中全体师生齐聚一堂,隆重举行2020-2021学年开学典礼暨第36个教师节庆祝大会。

31

袁玉娟副校长主持本次开学典礼

32

郑道宏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对全体教职工表示诚挚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并发表以“凝心聚力、迈向新辉煌”为主题的精彩讲话。郑校长指出:遂平二中一直秉持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在总结过去一学年学校发展情况和取得辉煌成绩的基础上,并对师生们提出新的希望和要求,要求老师们在新学年里应该成为一个勤于学习,不断充实自我的教师;鼓励同学们要有理想,有思想,敢于追求梦想,做最好的自己,并给同学们提出以下希望:树立一个自信心,明确一个目标,树立一种学风,形成一个品质,培养一个习惯;号召全体师生要拿出“天生我才必有用”的信心,拿出“吹尽黄沙始到金”的毅力,拿出“直挂云帆济沧海”的勇气,去迎接新学年的洗礼。满怀信心,鼓足干劲,勇于创新,从胜利走向新的胜利!

33

李梦怡老师代表全体教师庄严承诺:在新的一学年里,依然会本着“对学生高度负责”的宗旨,以敬业务实的工作精神开拓进取,精心打造每一节的高效课堂,为学生,竭尽所能,全力以赴,成就梦想!

34

九(5)班学生赵子钦代表八、九年级同学进行发言,以饱满的热情表达了对学校、老师的感激之情,并号召同学们静心砥砺,脚踏实地,争分夺秒凌绝顶,让青春无悔;拒绝蹉跎,志在高远,你追我赶展雄风,为二中争辉!

35

七年级新生代表袁逸畅发言:请领导老师家长们放心,我们不再是稚气未脱的孩子,我们是拥有饱满热情的新青年。让我们坚信“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相信在“二中人”的鞭策下,我们会踏实地走好每一步,去打造属于我们的更辉煌的明天。

36

孔顺领副校长宣布上学年遂平二中优秀班主任、模范教师、德育标兵及优秀学生名单。

37

对2020年遂平二中优秀班主任、模范教师、德育标兵进行表彰

38

39

为上学年期末考试七、八年级阶段前30名的学生颁奖。

40

41

42

43

44

刚刚过去的一个学年是不平凡的。在这一学年里我们全体二中人团结一心、众志成城、锐意进取打赢了一场漂亮的攻坚战。在这一学年里,面对新冠疫情给教学带来的影响,我们迎难而上、开拓创新,通过大家的辛勤努力,我们获得了丰厚的回报。今年遂平二中中招成绩创造了遂平教育史上的奇迹:中考总分遂平二中包揽全县前5名;全县前十名,遂平二中占8人;全县前30名,遂平二中占12人;一高实验班共招生160人,遂平二中有55人超过录取分数线;遂平二中共有316人被一高录取,一高升学率高达53.6%。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新学年开启新的希望,新学年承载新的梦想。在新学年,遂平二中将继续以师生发展为中心,强化队伍建设,深化教学改革,努力实现有效而规范的管理,努力打造高效而充满活力的课堂,让学校成为全体师生的乐园、家园!我们相信,只要我们与努力同行,希望就会与我们相伴! 辉煌就会与我们同在!

责任编辑:付琳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