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教育 综合新闻

驻马店高中召开庆祝2020年高考总结表彰大会

2020-09-11 18:54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付琳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学校表彰优秀教师:陶玉洁、邱淑丽、于珊珊、黄静、王儒慧、张丽端、刘迎春、钟华军、刘继红、张艳、庞娜、伊春燕、张文平、雷声雨、李淑珍、朱汝霞、王宁、李凤霞、胡云霞、闫丽娜、马静、梁高峰、李继新、郑亚男、李薇薇、王彩英、盛姗姗、夏新义、赵丽娜、冯岩岩、李勇、刘根朝、王蕾、张素...

驻马店高中召开庆祝第三十六个教师节暨2020年高考总结表彰大会

驻马店网讯(记者 周涛 通讯员 袁涛) 秋风送清爽,九月庆丰收。9月10日下午,驻马店高中召开了庆祝第36个教师节暨2020年高考总结表彰大会。

1

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大会在4点30分准时开幕。

2

副校长卓黎明主持大会。

3

学生代表、驻马店高中第一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冠军张淑琳为全体老师献上歌曲《老师好》,表达了对恩师的感激和对全体教师的节日祝福。

4

教师代表张鹏翔、马静朗诵《我是一名教师》,为教师节献礼,表达了驻高广大教师牢记初心使命、矢志教育事业的责任感和自豪感。

5

副校长杨峰宣读《驻马店高级中学关于表彰2020年高考和2019-2020学年度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

6

大会进行现场颁奖,荣获表彰的个人和集体代表依次上台接受颁奖并合影留念。

7

驻马店市综合表彰优秀教师和优秀教育工作者:杨军、陈东梅、王淑云、李苹、张婷婷、郑记科、陈媛婧、韦红娜、杨朝龙、尤玉琴、杨慧聪、何伟、宋丽娟。

8

驻马店市驿城区、开发区政府综合表彰优秀教师:王振威、徐敬、张晨阳、田昕、焦东旭、周黎明、吴天意、赵滨洲、杨瑞萍、王纯、韩文飞、张翠薇、杨冉、李四方。

9

学校表彰优秀教师:陶玉洁、邱淑丽、于珊珊、黄静、王儒慧、张丽端、刘迎春、钟华军、刘继红、张艳、庞娜、伊春燕、张文平、雷声雨、李淑珍、朱汝霞、王宁、李凤霞、胡云霞、闫丽娜、马静、梁高峰、李继新、郑亚男、李薇薇、王彩英、盛姗姗、夏新义、赵丽娜、冯岩岩、李勇、刘根朝、王蕾、张素华、王晶、苗秋丽、闫静、余芳芳。

10

11

12

13

学校教坛新秀奖:张华阳、熊文娟、李阳、郝旭艳、从宇、刘向阳、徐庆峰、崔永胜、徐杨、赵玉冰、王丹、代冰冰。

14

学校优秀教研组奖:数学组、英语组、物理组、政治组。

15

学校优秀备课组奖:2017级英语组、数学组、语文组、政治组;2018级语文组、物理组、政治组;2019级英语组、数学组、化学组;解放路校区物理组、语文组、化学组。

16

学校最美班主任奖:郭素杰、王瑞娟、姜前进、高振旺、朱小雷、侯书彬、杨军医、黄永鑫、马喜良、余强、吕富有、刘丹、钟璐、宋银红、王健、田志飞、周海英、张晓林、张磊、冯爱军、张文锴、杨慧聪、葛金。

17

18

学校优秀教育工作者奖:林解华、桂峰、郭黎纳、左海燕、于淼、王莹、唐金凤、李懿哲、肖元奎、许红旭、李小伟、周田田、左长征。

19

学校师德风尚奖:肖国兵、吕秋菊、许燕、蔡珍、张建飞、张立新、郝峻岩、孙书成、汪心静、王保成、许璐、高茹、闫道龙、牛敏。

20

21

学校教改能手奖:王满军、杨云云、庄小毫、苏诚皓、金美霞、王鑫、刘娜、吴明广、马杰、张鹏翔、孙秀秀、李娟、孙凤梅。

22

2020年高考突出贡献奖:杨军、冯 莹、刘 瑜、李长续、冯 浩、徐红燕。

23

2020年高考励志超越奖:杨军、黄娟、黄涛、李小玲、徐红燕、王振威、苗  擢、惠新国、王文军、苗秋丽、李敬宽。

24

2020年高考一本直升率奖:杨军、王振威、黄涛、李小玲、徐红燕、王梅冉、苗擢、黄娟、苗秋丽、吴天意。

25

全体教职工观看短视频《大山里的女校》。学习2020年度全国教书育人楷模、云南省丽江市华坪女子高中校长张桂梅的感人事迹。

26

27

28

新入职青年教师宣誓:

29

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吕军讲话。他简单总结了学校2019-2020学年的工作,并以张桂梅校长的事迹为例,向全体教职工提出了要求。

30

吕军要求,全体教职工要坚持立德树人,用坚定热爱涵养教师的职业情怀。唯有有情怀的人,才会在教育生活里投入自己的热情和真诚。没有情怀的人,“教育”对于他来说,只是千百种工种之一,如果给我合理的报酬,我会好好干;反之则得过且过,混天度日。任何依靠金钱和物质激励才取得的发展,都是无法长久的。吕军说,全体教职工要奋进担当,用教学质量彰显教师的职业价值。教育对于我们国家民族所处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对于我们所处的这个城市的迫切无比的需求,对于我们这所学校重塑名校风范的誓言,都在清晰地验证着一句话:人类历史越来越演变为教育和灾难之间的赛跑。我们不能脱离教育的现实功利需求去谈情怀,一本升学率、清华北大数、教学质量始终是一个必须面对的话题。因此,我们要继续大力提升学校的软实力,进一步树立质量意识,敢于创新,勇于担当,积极回应学生、家长和社会对升学率,尤其是名校升学人数的关切,向常规管理要质量,培育促进全员发展的校园文化,培育美雅和谐的生态花园、读书求知的优质学园、师生互爱的精神家园。

31

吕军希望大家要善待心灵,用静心专注享受教师的职业幸福。教师作为芸芸众生的一员,我们无法在人间做大事,我们只能用大爱在人间做小事。一生只做一件事,从极简到极致。真正的价值,动起来才够得着,静下来才看得见。给灵魂一个归宿,接受清净,不乱其心,无畏前行,我们就不会因无聊而庸人自扰,因寂寞而顾影自怜,人生从此富足向上。作为一名教师,要首先善待自己、温暖自己、感动自己,再去善待学生、温暖学生、感动学生,做一个幸福的老师,并培养出幸福的学生。

32

微光点点,聚而成炬;累土不辍,丘山崇成。展望未来,“只要我们忠诚于自己的忠诚、热爱着自己的热爱,担当起自己的担当、奉献出自己的奉献,总有一天,每一个驻高人的舍与得、情与义、汗与泪,会凝结成的不屈的驻高精神,留存于天中大地的白云悠悠、芳草萋萋,留存成江河的奔涌滔滔、日月的亘古永恒!”

责任编辑:付琳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