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教育 小记者

假如我是一朵云

2020-09-23 17:21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刘银霞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你瞧,我们玩起了“变身术”——我变成一只在广阔草原上奔驰的骏马,你变成一株温柔娴静在吃草的白兔,他变成了一个小巧可爱的蘑菇。我感动极了——为行人的善良,为妇女的真挚,为小学生的热心,为老大爷的淳朴…… 临近黄昏,我们趁仅有的时间,披上粉红色的纱幔,向太阳公公道别。

驻马店市第三小学六(7)班 孙泽霖

我喜欢仰望天空,尤其喜欢天上的白云,午后小憩片刻,我总要发会儿呆,想想天空中的云。想着想着,不知不觉我仿佛成了一朵云。

清晨,太阳一如既往地高高挂在天空中。我们总有些不满,总想在新的一天开始之前,给人们带去惊喜。于是,我们就尽量靠近太阳,好让自己沾点光。你挤我一下,我推你一把。刹那间,大片的白云都染成了金黄色。太阳公公自然是耐不了烦的,不一会儿就把我们一个个全推开了。就这样,朝霞渐渐散去了。

我们见太阳公公不高兴了,就洗去了身上的颜色,开始玩耍。

你瞧,我们玩起了“变身术”——我变成一只在广阔草原上奔驰的骏马,你变成一株温柔娴静在吃草的白兔,他变成了一个小巧可爱的蘑菇。一眨眼功夫,这些漂亮的图案就变得模糊不清了。

玩闹间,我看到了感人的一幕。调皮的风弟弟吹得我们左摇右晃,在地面上更是这样。一位老大爷看起来是收废品的,正走在街上数钱,一阵风卷走了他的钱。那位老大爷急得又是叫又是跳,周围的行人们看到后发疯地去捡。我气愤极了,在气愤的同时,我多想帮帮这位老大爷啊!这些行人正陆陆续续地把钱交给老大爷,一个小学生高叫着:“大家注意啦!把捡到的钱还回来。”老大爷一边数钱一边疑惑地皱着眉头,不相信似的数了好几遍,嘴里念叨着:“怎么多了一张?”那个小学生又大声说:“哪个人多交了钱?”一位面色和善的阿姨走出来,挠了挠头,不好意思地说:“是我的,这五块钱是我原来买菜用的。哪知刚刚心一急,就与捡到的钱一起交过来了。”周围人听了都笑了。不久,人群散开了。

我感动极了——为行人的善良,为妇女的真挚,为小学生的热心,为老大爷的淳朴……

临近黄昏,我们趁仅有的时间,披上粉红色的纱幔,向太阳公公道别。这时的天空,弥漫着一股温馨……

夜里,我和其他的云朵们钻进用星星缝成的被子,安然睡了……

(小记者证号:202632)

(指导老师:马艳飞)

责任编辑:刘银霞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