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汽车 天中车讯

传祺GS3 POWER驻马店站开启预售!

2020-09-28 15:59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付琳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传祺GS3 POWER 颜智超群的实力,势必让你一见钟情,多重钜惠豪礼不断,您还在等什么?

驻马店网讯(记者 王颢晨) 9月26日,“GO力量 GO带劲”传祺GS3POWER百城品鉴会在驻马店皇家驿站隆重举行。作为传祺GS3的升级版,新车产品力全面提升,外观更运动、动力更强劲、智联更齐全,实力诠释“高性能智驾SUV”,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的惊喜。

image001

传祺GS3 POWER预售价格为:8.5万元~10.5万元。此外,品鉴会上还为消费者准备了多重优惠好礼,包括GS3POWE0首付下定,现场更有更多车型超级O首付/0月供,更有特价车型低至8折优惠,可谓诚意满满。

新车零距离,劲“爆”颜值刷新感官        

作为一款为“上劲青年”而生的座驾,传祺GS3 POWER以更时尚、更活力、更可靠的产品优势,俘获年轻消费者的芳心。

活动现场,热力四射的开场show、持续点燃全场激情,其中,特设的“劲速王”美食竞赛,也让吃货们过足瘾,参赛者需蒙住眼睛,在最短时间内猜对最多食物的前三名,即可获得“劲速王“称号,欢乐的竞速模式与传祺GS3 POWER的“上劲”品质相映成趣,也让消费者们意犹未尽。

image003

除此之外,“Go劲新车体验”环节,让现场观众抢鲜感受传祺GS3 POWER的越级魅力。外观上,新车前脸更为动感大气,搭配极具辨识度的“凌云翼”格栅、深邃星舰大灯、超音速战机设计雾灯、光影空间尾灯,加上犹如“风火轮”的18寸轮毂,瞬间将“颜控”标准提升一个层级。

image013

坐进车内,年轻化造型无处不在,悬浮式中控屏设计,配合炭纤维纹路饰板的造型,简洁又富有层次感;7英寸液晶仪表+10.25英寸科技大屏提供了更好的视觉体验; ADIGO智驾互联生态系统是新车的一大亮点,其配置的智能全程语音,支持90秒内免唤醒,让行车更为安全;传祺GS3 POWER深谙年轻人的生活方式,搭载的车载小程序可进行美食/电影/周边服务查询,实现“吃喝玩乐一条龙服务”;此外还有丰富的娱乐资源,车载音乐、车载电台,车载唱吧一应俱全,堪比“移动KTV”,让路途不再无趣。

image015

image017

特色试驾体验,劲“擎”动力狂拽酷炸

除了静态品鉴外,品鉴会现场还设置了百公里加速、S弯紧急避让等多种驾驶挑战,传祺GS3 POWER所搭载的1.5T GDI+爱信6AT黄金动力组合,强劲动力远超同级,澎湃的动力让驾乘者感受飞一般的体验。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广汽传祺第三代27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4KW,最大扭矩为265N·m,与之匹配爱信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百公里加速仅为8.7S。除此之外,在GCCS燃烧控制专利技术“黑科技”的加持下,新车的热效率高达36%,兼顾高性能和低油耗的同时,还提升了整车的NVH性能。底盘方面,新车采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和后扭力梁悬挂,大师级底盘调校带来行云流水般的驾乘质感。

此外,除了够劲的动力,传祺GS3 POWER的安全配置也足够让人安心,其配备的ADiGO自动驾驶系统,覆盖ACC全速自适应巡航、FCW前碰撞预警、AEB主动制动辅助系统、LDW车道偏离预警等功能,全程护航驾乘安全同时,让消费者省心应对诸多驾驶场景。

品鉴过新车满满的实力后,活动现场还公布了钜惠购车政策,线上平台同步开启“直播限时抢购”,知名汽车KOL亲自为现场观众送福利,新车钜惠一波接一波,如此强劲的优惠力度,让消费者热情高涨,瞬间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image021

image023

劲擎品鉴,劲享钜惠。传祺GS3 POWER 颜智超群的实力,势必让你一见钟情,多重钜惠豪礼不断,您还在等什么?感兴趣的朋友们,赶紧联系下驻马店地区在场的销售顾问,获取更多活动及车型信息。

责任编辑:付琳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