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国际

法国“蜘蛛人”攀爬法兰克福最高建筑

2020-10-03 07:19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宋东风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法国“蜘蛛人”攀爬法兰克福最高建筑 ---德国警方告诉德国《图片报》,德国铁路公司将对罗伯特提起非法入侵罪名指控。

有法国“蜘蛛人”之称的阿兰·罗伯特10月1日徒手攀登德国法兰克福最高建筑,并因此面临非法入侵罪名指控和罚款。

德新社报道,现年58岁的罗伯特当天身穿银色套装,徒手从166米高的德国铁路公司大厦外墙攀爬而上,遵循个人惯例没有系绳索或使用其他保护装备。

罗伯特徒手攀爬过100多座世界著名高楼,包括世界最高建筑、阿联酋迪拜的哈利法塔和马来西亚吉隆坡的双子塔等,绝大多数情况不使用安全保护装备。成功“登顶”德国铁路公司大厦后,他告诉媒体记者,这一举动是为在新冠疫情期间给大家“鼓劲”。

  不过,德国铁路公司对罗伯特的“壮举”不以为然。德国警方告诉德国《图片报》,德国铁路公司将对罗伯特提起非法入侵罪名指控。他没有得到当地有关部门许可就使用一架无人机拍摄攀爬过程,将因此受到罚款。罗伯特还可能承担警方在他攀爬期间维持治安的出警费用。(王逸君)【新华社微特稿】

责任编辑:宋东风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