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政务

朱是西深入平舆县调研指导基层党建脱贫攻坚

2020-10-10 07:16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王森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朱是西深入平舆县调研指导基层党建脱贫攻坚时强调

夯实基层党建基础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本报讯 (记者 滑清泉 见习记者 杨森)10月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是西深入平舆县调研指导基层党建和脱贫攻坚工作,强调要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夯实基层基础,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领导力、凝聚力、战斗力,不断激发基层党员干部干事创业活力,凝心聚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当日下午,朱是西首先来到平舆县西洋店镇西洋潭村,实地查看村室阵地建设、村容村貌改善,详细了解基层党建工作开展和村集体经济发展情况,指出基层党建要常抓不懈,不断强化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执政能力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担负起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和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职责。要强化党建引领、助力脱贫攻坚,坚持党的领导和走好群众路线有机结合,发展好村集体经济,维护好群众利益,带领群众脱贫致富奔小康。随后,朱是西来到该村户外帐篷扶贫车间和老湾扶贫车间,认真了解产业带贫情况,并来到贫困户家中进行实地走访,详细询问其生产生活及帮扶措施落实情况,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奋发努力,珍惜党的好政策,让日子过得越来越好。

来到平舆县清河街道办事处张楼社区,朱是西仔细查看了解社会政务公示、便民服务、基层党建等工作开展情况,强调要建好、用好市县乡村四级就业服务体系,提高就业创业服务水平。要大力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真正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领导基层治理、团结动员群众、推动改革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

调研期间,朱是西还来到平舆县坝道工程医院及蓝翎环科防水材料、司空新家装等企业,实地查看项目建设和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叮嘱当地要依托防水防护院士工作站,充分发挥院士专家智库作用,汇聚企业、吸纳人才,推进科技成果转化,带动县域产业发展。要高度重视党建创新,以党建引领凝聚人心,激活人才优势,增强创新能力,促进企业不断提升自身竞争力。

责任编辑:王森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