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区 平舆县

平舆县与北新防水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北京举行

2020-10-29 09:52 来源:驻马店网 刘银霞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北新防水是中国防水行业唯一的央企,在正式进军防水行业一年多的时间里,以大手笔、大气魄、大格局,先后联合重组了北新禹王、北新蜀羊、北新金拇指三家区域龙头防水企业,快速布局、高效推进,形成了覆盖全国的十大防水产业基地,成为防水行业领军企业。

驻马店网讯(记者 田瑞德 通讯员 李亚超)10月27日,平舆县与北新防水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北京北新防水集团举行。北新集团建材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北新防水产业管委会主任王兵,中国建筑防水协会秘书长朱冬青,北新集团建材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北新防水集团总裁丁尚华,平舆县委书记张怀德,县委副书记、县长赵峰,二级巡视员禹卫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伟群,副县长乔海军,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代向阳等领导和嘉宾出席签约仪式。

王兵、张怀德共同为平舆县建筑防水协会驻北新防水集团办事处揭牌。

0JQV]}$83S0`(95CU}Y1``4

王兵对平舆县代表团的到访表示欢迎,对平舆县委县政府大力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的务实举措给予肯定,他在讲话中指出,此次合作签约意义重大,为防水建材行业实现系统性升级提供了新的契机,北新建材集团将依托此次签约活动,围绕工程建筑防水质量提升,加强与各建筑防水企业合作,突出“真”字,着眼“实”处, 着力推动材料质量性能提升、施工技术提升,打通产、学、研、工各个环节合作,推动全产业链、全流程融合发展,推动防水材料生产、工程施工全面优化,以系统性优化着力解决房屋漏水问题,努力实现让防水与工程建筑同寿命。北新防水集团将与平舆防水企业共同探索全流程优化路径,打造企业核心竞争力,加快防水产业升级。

朱冬青就防水行业发展所面临的挑战与机遇进行了解读,他指出,复工复产以来,中央和各省市政府发布了一系列前所未有的财政和货币救市政策,以及高质量发展机遇将加快推动防水行业升级,行业重组力度将不断加大、集中度将不断提升。防水企业应充分认识当前国内外经济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和长期性,充分把握政策和市场的有利机遇,把握行业高质量发展的有利机遇,增强信心,继续推动行业转型升级,推动企业由材料供应商向系统服务商转型,提升职业技能,实行工程质量保证保险机制,提升产品标准和工程规范,不断满足市场对高品质、高耐久、安全可靠防水材料的新需求。希望平舆防水企业要着眼于全产业链提升,紧紧把握上下游产业融合再造机遇,加快推进产业升级。

YINJI)_R[E_T1{}9)~U2J}O

张怀德介绍了近年来平舆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防水产业发展情况。张怀德说,平舆防水产业发展与改革开放同步,一大批勤劳智慧的平舆人,用自己的诚实劳动和辛勤汗水,在防水领域闯出了一条成功之路,开创了一片新天地,形成了“团结拼搏、诚实守信、开放包容、创业创新”的“平舆防水精神”,激励并鼓舞着新时代平舆防水人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目前,平舆防水从业人员25万人以上,建筑防水企业近2000家,产值突破600亿元,成为拓展农民增收渠道的富民产业、叫响全国的产业名牌。北新建材集团隶属世界500强企业中国建材集团,在品牌、质量、技术、规模等方面引领中国新型建材工业发展。北新防水是中国防水行业唯一的央企,在正式进军防水行业一年多的时间里,以大手笔、大气魄、大格局,先后联合重组了北新禹王、北新蜀羊、北新金拇指三家区域龙头防水企业,快速布局、高效推进,形成了覆盖全国的十大防水产业基地,成为防水行业领军企业。这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是双方相互信任、务实合作结出的丰硕成果,也是对国内国际双循环机遇的精准把握,在防水行业具有重要意义。

张怀德表示,此次战略合作签约,平舆除了专门设立协会驻北新防水集团办事处外,还将选调精干人员,组成工作专班,全程跟踪服务,推动合作走深走实。同时,将加强北新集团与中山大学河南研究院和中国工程院王复明院士的合作,利用平舆建筑防水协会会员遍布全国的优势,广泛开展信息交流,施工合作,共同举办平舆防水产业大会,进一步提升北新防水的影响力。力争通过全面合作,充分发挥双方优势,实现强强联合、资源互补、互利共赢,为防水产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0N4]5ML0B{ZZZLEBO]6H~`S

在王兵、朱冬青、张怀德、禹卫东等领导和嘉宾的鉴证下,乔海军代表平舆县人民政府与北新防水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随后,与会领导嘉宾共同参观了北新防水集团产品展区。

责任编辑:刘银霞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