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天中

我市在第二届淮河生态经济带文化旅游联盟大会精彩亮相

2020-11-06 16:28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魏甜甜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淮河生态经济带文化旅游联盟将持续深化合作,加强淮河生态经济带各地市文旅资源共享、线路互推、客源互送、政策互惠,推动淮河生态经济带文化旅游产业向更深层次、更高质量、更优供给方向发展,为文旅全面复苏和繁荣文旅市场经济贡献更多力量。

本报讯(记者 王晓晶 通讯员 李晓娜)为加强淮河生态经济带文旅产业的交流与合作,积极推动文旅融合下的产业发展、合作开拓与消费提升,近日,由蚌埠市人民政府主办,蚌埠市文化和旅游局承办的“水韵千里 淮畔明珠”第二届淮河生态经济带文化旅游联盟大会正式开幕。来自苏、皖、豫、鲁、鄂五省的29个市、县文旅部门负责人和旅游企业代表及国内知名文旅学者齐聚一堂,共商区域一体化发展,共建文旅品牌。驻马店市作为淮河生态经济带文化旅游联盟城市参加了会议。

此次大会搭建起淮河生态经济带文旅部门及企业广泛交流洽谈、合作互动的平台。淮河生态经济带各市、县文化旅游工作者在蚌埠市共同探索文化旅游高质量发展规律,促进联盟城市文化旅游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协同发展,进一步打造淮河生态经济带文化旅游品牌,推动淮河生态经济带文化旅游实现共建、共享、共赢。

开幕式上,淮河生态经济带文化旅游联盟的29个市、县文旅部门负责人正式签署了《淮河文旅联盟旅游客源共济合作协议》,联合发起“为淮河旅游发声”新倡议,29个联盟城市将本着“平等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在游客互送、保证旅游质量、投诉处理等方面加强合作,促进文旅产业健康快速发展。

随后,蚌埠市为第三届淮河生态经济带文化旅游联盟大会举办城市信阳市授旗。

在淮河生态经济带文化旅游联盟文旅推介会上,驻马店、信阳、枣庄等7个市、县的文旅部门和企业通过文艺表演、现场推介、宣传片展示等方式,集中展示了“千年古驿站”河南驻马店、“豫风楚韵”河南信阳、“运河古城”山东枣庄、“琅琊胜境”安徽滁州、“水泽天堂”江苏盐城、“炎帝故里”湖北随县、“淮河明珠”蚌埠的别样风采。驻马店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相关人员从“印象天中、文化天中、诗画天中、红色天中”四个方面推介了驻马店的文化旅游资源。

会上,驻马店市最新文化旅游宣传片闪亮登场,以唯美的艺术形式展现了驻马店“千年古驿站、生态文明城”的最新风貌。芝麻香油、芝麻酥饼等天中特色旅游商品及非遗文创产品更是吸引了众多嘉宾的眼球。

此次淮河生态经济带文化旅游联盟大会,齐聚了淮河生态经济带29个市、县文旅部门和全国文旅产业专家学者及业内大咖,是一场思想碰撞、智慧交融的大会。淮河生态经济带文化旅游联盟将持续深化合作,加强淮河生态经济带各地市文旅资源共享、线路互推、客源互送、政策互惠,推动淮河生态经济带文化旅游产业向更深层次、更高质量、更优供给方向发展,为文旅全面复苏和繁荣文旅市场经济贡献更多力量。

责任编辑:魏甜甜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