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汽车 天中车讯

驻马店东方集团记者节里送祝福 携手报业集团举办记者节答谢活动

2020-11-09 10:06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付琳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东方集团与报业集团一直有着密切合作,此次更是在记者节来临之际前来慰问,展现出了东方集团这一天中名企对新闻工作者的深切关怀。报业集团内部员工购车,除享受店内优惠价格外,报业集团内部员工可获得1000元油卡,东方集团承诺6个月内买贵10倍补差价。

驻马店网讯(记者  王颢晨) 11月8日,第二十一个中国记者节,东方集团总经理张昕峰带领公司员工到驻马店日报社开展记者节慰问活动,看望慰问一线新闻工作者,并致以节日的祝福。

1(1)

驻马店东方集团是驻马店市知名企业、爱心企业,多年来积极参与各项公益事业,把公司宗旨定位为:为员工提供发展平台,为公司持续发展创造效益,为客户多关爱做服务,为社会做贡献尽义务。树立完善了以人为本的企业文化,把帮助人、培养人、提升人、助人成才、人生精彩、企业光彩作为目标。

webwxgetmsgimg (2)

东方集团与报业集团一直有着密切合作,此次更是在记者节来临之际前来慰问,展现出了东方集团这一天中名企对新闻工作者的深切关怀。据介绍,驻马店市东方集团现有东方驾校、比亚迪汽车东方4S店长城汽车众城4s店、长城汽车顺成4S店、长安福特铭盛4S店、上汽大众众信4S店、长城汽车欧拉4S店、长城哈弗恒城4S店和比亚迪新能源福迪4S店等多家子公司。

3(1)

11月5日至10日期间,该集团为报业集团内部员工免费车辆检查,免费添加发动机油(具体情况以车辆缺少标准为准,刹车油,助力油,防冻液,琉璃水等)。东方驾校C照学费普通班1380元,VIP班1680元(正常学费2680元)。千万车价让利,驻马店东方集团旗下任意品牌均有特价车型。报业集团内部员工购车,除享受店内优惠价格外,报业集团内部员工可获得1000元油卡,东方集团承诺6个月内买贵10倍补差价。报业集团内部员工凭有效证件在驻马店东方集团旗下任意品牌购车或转介绍,均可享受500元油品回馈等活动。

4(1)

驻马店日报社负责人表示,作为市委机关报,在全市上下正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中,新闻工作者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贯彻落实中央的统一部署和省、市委的工作要求,弘扬主旋律,凝聚正能量,充分发挥新媒体快捷、流畅、新颖的优势,服务好人民群众,讲好天中故事、传播天中声音,为加快建设富美新天中、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营造更好的舆论氛围。驻马店日报将进一步加强与社会各界的联系,全力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

责任编辑:付琳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