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县区 遂平县

遂平县公安局举行大练兵会操比武活动

2020-11-09 16:00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付琳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要在做好基础练兵科目训练同时,集合各警种特点开展有针对性的业务练兵,贴近实战需要开展练兵,切实通过实战练兵提升民警执法能力和水平;

驻马店网讯(记者 周涛 通讯员 黄晨)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警实战大练兵”工作部署要求,全面检验警容风纪和队列专项训练成效,进一步提升公安队伍业务水平和警务实战技能,2020年11月6日下午,遂平县公安局在本局楼前广场举行全警大练兵会操比武活动。遂平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刘雪岭出席活动并讲话,在遂的班子成员、各股所队长、参训民警参加了活动。

51

比武场上,9支参赛队伍精神饱满、斗志高昂,动作标准、呼号响亮,以严整的警容警姿充分展现了遂平公安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队列素养,得到评委和民警们的一致好评。经过激烈角逐,巡特警大队代表队荣获会操比武第一名,灈阳派出所、莲花湖派出所联队获得会操比武第二名,刑警大队代表队获得会操比武第三名。

52

53

比武结束后,巡特警大队、刑警大队、交警大队又结合各自警种特点进行了科目汇报演示,演示中巡特警大队演示了盾牌使用方法、刑警大队演示了抓捕战术、交警大队演示了酒驾查缉战术和交通指挥手势操。

54

55

刘雪岭局长对本次练兵会操比武活动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练兵活动提出要求。要严格贯彻市局提出的周一晨练、周二夜学活动,把练兵活动组织好、练好、练实,切实通过实战大练兵活动提升民警执法能力和素质;要在做好基础练兵科目训练同时,集合各警种特点开展有针对性的业务练兵,贴近实战需要开展练兵,切实通过实战练兵提升民警执法能力和水平;局党委成员及各单位负责人要切实扛起即是“指挥员”又是“战斗员”的责任,积极参加,带头训练,全面投入到全局实战练兵的热潮中,为全体民警做出表率。

56

57

自“全警实战大练兵活动”开展以来,遂平县公安局全体民警坚持练兵与业务工作同步进行,以练为战,练战结合,锻造一支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的高素质过硬公安铁军,以实战练兵的新成果,推动各项公安工作再上新台阶,展现了全县公安机关良好的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付琳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