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教育 小记者

感悟

2020-11-11 10:05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刘银霞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实践出真理”,不错,实践不会给你金钱,但它可以给你制造金钱的材料。同时,我们更要树立远大的理想,明确自己的目标,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为地球贡献出自己的那一份微小但积少成多的强大力量!

驻马店实验小学南区六(4)班 赵奇正

上个星期四,实验小学举行了“传承红色基因,做时代好少年”主题教育实践活动。这次活动让我们受益匪浅。通过真人cs,我明白了身体协调与组织纪律的重要性;挑战No.1使我更加注重团队合作;餐前文化促进了我不再浪费粮食的决心;感恩这门课程激发了每个人的感恩之心……

在这次实践活动中,我们不仅学到了关于团队方面的知识,更养成了食不言、寝不语的好习惯以及更多的生活知识。实践活动中,每个同学都学到了不少,明白了不少,也成长了不少,这,是意料之中的。俗话说:“在家百日好,出门一日难。”意思是:在家有父母的照顾关心,日子无忧无虑。可一到了外面,不管遇到什么困难,挫折,都要你自己一个人去面对,没有谁会帮你,只有你自己去一一摆平,并且,我们还要去保持住职场的正义,哪怕仅剩自己,也要做到两袖清风,临财不苟。实践活动是无以复加的,它可以将课内和课外的知识用生活的桥梁连接起来;实践活动是朴实无华的,它没有一点华丽又不实的外衣。它散发着智慧的光辉,有着不可亵渎的威严,它是真理。“实践出真理”,不错,实践不会给你金钱,但它可以给你制造金钱的材料。哪怕你有再多的聪明才智,没有实践的认可,不过是一堆空想罢了。实践,才是所有科学创造的起源。

当然,这次“传承红色基因,做时代好少年”教育活动已圆满结束,这次活动让我们受益无穷。作为一个新世纪的小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引领了我们走出校门,步入社会的第一步;在社会上,人人都是平等的,要想让别人看得起你,就必须学会融入社会,与千千万万的人们一起去建设国家;同时,我们更要树立远大的理想,明确自己的目标,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为地球贡献出自己的那一份微小但积少成多的强大力量!

(小记者证号:201299)

(指导老师:高永军)

责任编辑:刘银霞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