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教育 小记者

美丽的常庄

2020-11-11 09:56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刘银霞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柳树、杨树们舒展着自己优美的身姿,迎接春天的到来。有的花瓣儿全展开了,露出了嫩黄色的小莲蓬;成片成片的马鞭草犹如紫色的花海—样。路边的大树脱掉了绿色的外衣,只留下一个个光凸凸的枝丫,荷花池里也只有一些残荷矗立在水面上。美丽的常庄,是一个值得游玩的地方,我爱这美丽的常庄。

驻马店市第二十四小学六(5)班 梁甜甜

确山县瓦岗镇的常庄,那里四季分明、景色怡人,是个美丽的地方。

春天的常庄,伴随着柔和的春风,唤醒了草坪上的小草们,它们从地下探出头来,好奇地打探着这个美丽的世界。柳树、杨树们舒展着自己优美的身姿,迎接春天的到来。在不远处的小山坡上,开满了绚丽多彩的野花,一群可爱的小蝴蝶穿着美丽的衣裳,在花丛中跳舞,真是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夏天的常庄,那里阳光明媚、绿树成荫。满池的荷花在阳光下随风舞动,美丽极了:有的才展开两三片花瓣儿;有的花瓣儿全展开了,露出了嫩黄色的小莲蓬;有的还是花骨朵儿,好像饱胀得马上要破裂似的。荷花池旁边,一条绿油油的小河横卧在眼前,像一条绿色的丝带一样,仿佛被绿油油的高山染绿了一样,令人陶醉。秋日的常庄,秋高气爽、天高云淡。成片成片的马鞭草犹如紫色的花海—样。山上的枫树也换上了美丽的红妆。宽阔的马路上早已铺满了无数个金色的落叶。四面八方的游客们或三三两两或成群结队,漫步在菊香扑鼻的山路上留恋忘返。冬日的常庄,北风呼啸。路边的大树脱掉了绿色的外衣,只留下一个个光凸凸的枝丫,荷花池里也只有一些残荷矗立在水面上。一场大雪过后,那里银妆素裹,仿佛是一个童话般的世界,让人神往。

啊!美丽的常庄,是一个值得游玩的地方,我爱这美丽的常庄。

(小记者证号:202032)

(指导教师:丁璟)

责任编辑:刘银霞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