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经济 综合资讯

驻马店市行政服务中心举办2020年秋季运动会

2020-11-12 10:31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刘银霞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赛场外,呐喊声和欢呼声此起彼伏,兴奋的“好球”声不断。图13 历经四轮激战,窗口第二党支部徐伟、第一党支部张勇、第三党支部吕阳阳分别荣获冠、亚、季军。图14 此次运动会的举办,极大地鼓舞了中心与窗口广大党员干部的士气。

驻马店网讯 (记者 范书画  通讯员  杨晓莉)为丰富广大干部的精神文化生活,近日,市行政服务中心搬迁后的首届秋季运动会开幕式在市民中心南门广场前隆重举行。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机关各科室和窗口6个党支部的近两百名党员干部积极参加,共同呈现了一场气氛热烈、团结活泼、酣畅淋漓的运动盛会。

1

开幕式上,中心分管领导赵泉首先致辞,预祝大家“赛出水平,赛出风格”;窗口第一党支部王桂岩作为运动员代表发言;最后,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姚超同志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幕。

2

随后,各参赛队员在领队的引领下,进行了队列和口号训练,“强身健体、凝心聚力,高效便民、争创五星!”,“积极参与、全民健身,利企便民、中心先行!”响亮有力的口号喊出了运动健儿们的青春风采,展示出市民中心的良好服务形象。

3

此次运动会设有拔河比赛、乒乓球单打、跳绳和踢毽子接力赛项目。裁判长组织领队抽签后,中心副主任苗壮宣布拔河比赛正式开始。

4

哨声一响,大家便使出浑身力气投入到紧张的比赛当中。一个个势如猛虎,寸土必争。

5

参赛队员们个个摩拳擦掌,铆足了劲儿,纷纷使出洪荒之力,齐心协力往后拉,为“拔得头筹”而拼尽全力。红色指示铃铛在分界线之间不停地来回移动,你争我夺!

6

广场上的市民朋友也被运动员们高昂的情绪感染,纷纷为他们加油鼓劲儿。一时间,欢呼声、呐喊声、加油声此起彼伏,将比赛逐渐推向了白热化。

7

8

经过层层激烈角逐,中心机关队脱颖而出,最终夺得拔河比赛冠军。

9

踢毽子和跳绳比赛参与面广,趣味性足,得到了普遍欢迎和积极响应。各位参赛选手瞅准时机,起脚、落脚干脆利落,毽子上下翻飞,令人目不暇接。

11

10

踢毽子比赛共18人参加,其中窗口第六党支部的张肇以连续踢32下不间断的好成绩获得该项目第一名。

12

参加跳绳比赛的运动员也是热情高涨,有的双脚齐跳,有的单腿交错跳,个个身轻如燕,敏捷灵活。窗口第一党支部罗杨以一分钟累计跳绳206下,在34名选手中脱颖而出拿下全场最高分。

乒乓球单打更是赚足眼球,广大机关干部积极参与、切磋技艺、交流经验,气氛热烈。比赛开始后,大家迅速进入状态,争夺十分激烈,球桌上不断出现精彩对决,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等大力扣杀、绝妙回挡精彩频现。赛场外,呐喊声和欢呼声此起彼伏,兴奋的“好球”声不断。     

113

历经四轮激战,窗口第二党支部徐伟、第一党支部张勇、第三党支部吕阳阳分别荣获冠、亚、季军。

14

此次运动会的举办,极大地鼓舞了中心与窗口广大党员干部的士气。大家既锻炼了身体,彼此之间又增进了交流,加强了团结。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积极健康的心态,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行政审批服务工作中,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刘银霞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