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商业 酒水

蔡洪坊酒业召开第四季度质量安全生产誓师大会

2020-11-19 09:21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刘银霞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从8月中旬到11月上旬,随着新蔡县乡镇巡回品鉴会、驻马店市名酒进名企、河南省豫酒文化行的陆续启动,天中文化名片、手酿大师、手酿经典、手酿传承的销量增势喜人。

本报讯(文/图 全媒体记者 胡霄飞 通讯员 李登才)为鼓舞士气、凝心聚力、备战春节旺季,同时安排部署第四季度工作,确保全年目标任务的顺利完成,近日,蔡洪坊酒业在职工之家三楼会议室隆重召开了第四季度质量安全生产誓师大会。蔡洪坊酒业党支部书记黄成国、总经理王永华、生产厂长刘洪亮、财务总监周振礼与生产部、包装车间、研发质检中心、仓储部、物流部、采购部员工共聚一堂,为到来的春节旺季定目标、出方略、谋新局(如图)。

2020年突如其来的疫情,如同一块试金石,检验出了蔡洪坊酒业的内功与实力。面对急剧变化的行业形势和市场环境,蔡洪坊酒业主动出击,通过高效、深度的市场走访行动,树信心、抓基础、找对策、促增长。积极推进重点客户的战略扶持计划,与经销商携手共进,维护市场稳定,进一步拓展、完善了区域市场布局。8月29日,荣耀发布了天中文化名片、手酿大师、手酿经典、手酿传承、陈藏9、陈藏6、陈藏3七款战略新品,让蔡洪坊酒的产品线得到完善。

总经理王永华在讲话中说,在今年中秋国庆双节期间,蔡洪坊酒的产品力、品牌力、影响力得到了充分验证。从8月中旬到11月上旬,随着新蔡县乡镇巡回品鉴会、驻马店市名酒进名企、河南省豫酒文化行的陆续启动,天中文化名片、手酿大师、手酿经典、手酿传承的销量增势喜人。在一场场品牌营销活动中,蔡洪坊酒的名酒势能得到了最大程度的释放,形成了良好的品牌聚焦效应,天中文化名片、手酿大师在省内部分地市出现了断货现象,蔡洪坊酒旺季旺销的局面已经形成。他强调,全公司要围绕产品销售开展工作,全体员工要在公司的统一指挥和领导下,端正态度,统一思想,细化分工协作,强化执行力度和服务意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全力以赴打好今年旺季生产销售的攻坚战。

会上,生产厂长刘洪亮表示,蔡洪坊酒业生产部门将牢固树立“服务一线、支持销售、做好保障、提升服务”的工作意识,实行首问负责制和责任追究制,强化“生产营销一盘棋”思维,与生产相关部门紧密合作,以实际行动全力以赴支持销售,尽一切所能为销售做好服务,确保产品稳定供给,确保企业高质量稳健发展。

接下来,市场部经理谢晓东讲解了蔡洪坊品牌、产品广告投放策略并汇报了广告投放进度,生产部主管以上人员朱金晓、蒋文庆、徐振北、张油力、董效军、薛可依次做了表态发言。一句句充满信心的“坚决完成任务”,一声声激情满怀的“绝不拖销售后腿”,让会场内的每一个人热血沸腾。

会议按照既定议程安排,举行了质量安全生产“军令状”层层签订仪式,明确了各级生产管理人员的权利与责任,实现了生产任务“责任到人、指标到人”。战鼓擂,旌旗扬,大将点兵在沙场。随后,在党支部书记黄成国的带领下,参会员工举起右手用最有力、最响亮的声音宣誓:“甘当幕后英雄,铸就质量盾牌,勇当生产标兵,共创企业辉煌!”

清晰的战略路径,明确的战略措施,为蔡洪坊酒业的高质量稳健发展绘出了清晰的路线图。对蔡洪坊酒业来说,此次会议,既是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明确任务的工作部署会,也是聚力营销、精耕细作、备战春节的经验交流会,更是坚定信心、鼓舞士气、激发斗志的动员会。

责任编辑:刘银霞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