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娱乐

《猫和老鼠》电影版来袭

2020-11-19 15:05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闫继华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这对“世纪冤家”继续在纽约大酒店里相爱相杀,杰瑞一记重击就让汤姆变形、手一拉老鼠洞就能更换位置、甚至能穿过汤姆的脑袋走路……影片将经典动画元素与现实世界完美结合,制造出了诸多无厘头笑果,将动画版《猫和老鼠》的招牌搞笑风格发扬光大,加之破次元的独特表现形式,将让观众在大银幕...

代表着无数人童年美好回忆的汤姆和杰瑞这次将登上大银幕!近日,片方发布了全球首款中文预告片,汤姆与杰瑞来到了繁华大都市纽约,全新的冒险也即将开始。《猫和老鼠》由蒂姆·斯托瑞(Tim Story)执导,科洛·莫瑞兹、迈克尔·佩纳(Michael Pena)、郑肯(Ken Jeong)等联袂出演,计划于2021年在全球上映。

《猫和老鼠》最初是由威廉·汉纳和约瑟夫·巴贝拉于1940年创作的系列动画短片,在1943年到1953年十年间,共7次摘获奥斯卡奖。系列持续风靡全球至今,此次真人与动画相结合的电影版本,也引发了关注与期待,不少网友都表示“爷童回”“真·童年回忆”。

总是能出乎观众意料的反转,利用各式生活物品制造出想象力爆棚的笑料,这些都是童年动画版《猫和老鼠》令人记忆深刻的一大特点。此番电影中由《海扁王》“超杀女”科洛·莫瑞兹饰演的少女凯拉刚刚入职豪华大酒店,就碰上了叫人头疼的难题——杰瑞竟然想在酒店里定居,令酒店最近承接的世纪婚礼岌岌可危。于是,汤姆被凯拉雇佣成为酒店员工,目的是赶走杰瑞。

这对“世纪冤家”继续在纽约大酒店里相爱相杀,杰瑞一记重击就让汤姆变形、手一拉老鼠洞就能更换位置、甚至能穿过汤姆的脑袋走路……影片将经典动画元素与现实世界完美结合,制造出了诸多无厘头笑果,将动画版《猫和老鼠》的招牌搞笑风格发扬光大,加之破次元的独特表现形式,将让观众在大银幕上收获不同以往的欢乐享受。

在延续动画中夸张动作元素的同时,电影版也还原了不少系列名场面。除了汤姆不断变换形状出糗的交通灯梗、熨斗梗之外,披上自制飞行器的汤姆从天而降企图擒住杰瑞,一方面致敬了《蝙蝠侠》的经典情节,一方面也让人想起动画里十分经典的“飞翔猫”;而一闪而过的弹钢琴的汤姆,则致敬了1946年斩获奥斯卡最佳动画短片、被誉为系列最经典一集的《猫的协奏曲》。记者聂青

责任编辑:闫继华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