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国际

美国新冠确诊病例超1170万例 死亡人数超25.2万人

2020-11-20 14: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银霞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中新社华盛顿11月19日电 (记者 沙晗汀)美国新冠肺炎确诊人数当地时间19日累计突破1170万人,死亡人数超过25.2万人。

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统计数据,截至19日21时,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过1171万人,死亡252484人。其中得克萨斯州确诊110.4万人,加利福尼亚州确诊107.1万人,佛罗里达州确诊91.4万人,伊利诺伊州确诊62.1万人,纽约州确诊57.9万人。

点击进入下一页当地时间11月9日,美国纽约市曼哈顿区第五大道上的民众。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9日发布的新冠疫情最新统计数据显示,美国累计确诊病例已超过1000万例。 中新社记者 廖攀 摄

近日来,美国新冠肺炎疫情各项指标包括新增病例数、死亡人数、住院人数、检测阳性率等持续居高不下。全美近7日日均新增病例数已达161165例,比之前一周上涨27%。全美50州中的44州病例数呈上升趋势,5州保持稳定,仅夏威夷一州疫情呈下降趋势。

面对当前疫情形势,白宫新冠疫情特别工作组自7月以来首次召开记者会。白宫新冠肺炎疫情协调官博克斯告诫美国民众务必减少聚会、保持“社交距离”并佩戴口罩。她表示,当前疫情比之前更加严峻,“病例更多、传播速度更快”,民众务必保持警惕、遵守防疫准则。

对于即将到来的感恩节假期,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当天发布警告,推荐美国民众在今年感恩节期间不出行,聚会仅限住在同一所房子的家人之间。如果有大学生或者军人回家探亲,CDC建议聚会尽量在室外举行,所有人应保持“社交距离”并佩戴口罩。

美国卫生部助理部长吉鲁瓦尔当天表示,感恩节对于控制疫情“很关键”。他说,虽然疫苗传出好消息,但“情况在好转前很有可能会先恶化”。

CDC当天还发布综合多个模型结果预计,到12月12日,美国将有27.6万至29.8万人死于新冠肺炎。

面对严峻疫情形势,美国多地再次收紧防疫措施。加利福尼亚州长纽瑟姆当天宣布,加州绝大多数地区将实行“宵禁”,所有非必要活动、聚会在晚10时至早5时之间不得进行。

美国纽约市长白思豪表示,纽约市可能在一到两周内达到纽约州制定的疫情“橙区”标准,届时健身房、美容院、室内餐厅等将关闭。当天,纽约市的公立学校系统在开学不到两个月后再度关闭。

责任编辑:刘银霞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