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商业 酒水

汉酱酒(茅)走进有关单位 面对面交流 近距离服务

2020-11-23 09:50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魏甜甜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汉酱酒(茅)之所以受到企业家的普遍欢迎,首先在于汉酱酒(茅)独特的文化内涵。汉酱酒(茅)传承的力量与企业家精神有着天然的契合,因此传承的力量成为汉酱酒(茅)品牌与企业家天然的情感纽带,为名酒进名企活动奠定了坚实基础。

贵州茅台酱香酒营销有限公司代表参观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演播厅。 见习记者 王颢晨 摄

本报讯 (记者 宋玉)11月18日至20日,汉酱酒(茅)先后走进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王守义十三香调味品集团、中集华骏集团、昊华骏化集团、建行驻马店分行等有关单位,得到了广大企业家的一致好评。贵州茅台酱香酒营销有限公司河南四区经理王玉、驻马店市华源商贸总经理黄凤华、驻马店市华通源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事业二部经理夏连生、贵州茅台酱香酒营销有限公司河南四区营销员等参加走访活动。

汉酱酒(茅)是茅台酱香系列酒中的高端产品,酒质上乘、包装精美、文化气息浓厚,也是首次启用“茅”字商标,具有文化底蕴浓厚、品质卓越、包装精美、资源稀缺等特点。汉酱酒(茅)以独特的文化品位、快速高效的执行力、系统化的运作手段,正在将名酒进名企活动打造为高端白酒品牌的活动样板。

在汉酱酒(茅)名酒进名企活动中,王玉介绍汉酱酒(茅),调性沉稳内敛、气质典雅隽永,瓶型上圆下方,承袭“天圆地方”的传统文化主体精神。“汉酱”题字刚劲有力、入木三方,形象生动地诠释了汉文化的内敛典雅。瓶盖与瓶身的图案设计分别源自汉代玉佩与汉服,高贵沉稳、气韵典雅,彰显了行仁道、匡正气的君子品格与涵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汉酱酒(茅)之所以受到企业家的普遍欢迎,首先在于汉酱酒(茅)独特的文化内涵。自改革开放以来,一大批优秀企业家在市场竞争中迅速成长,他们为国家经济繁荣、社会文明进步作出了重要贡献,他们身上闪耀着共同的力量——传承的力量。汉酱酒(茅)传承的力量与企业家精神有着天然的契合,因此传承的力量成为汉酱酒(茅)品牌与企业家天然的情感纽带,为名酒进名企活动奠定了坚实基础。

座谈会上,一位国企总经理说:“看了汉酱酒(茅)的宣传片,对汉酱酒(茅)的酿酒理念有了更深了解。汉酱酒(茅)对品牌和品质的坚持与公司理念不谋而合,我们都是有良心的民族企业,通过座谈会的介绍,我对汉酱酒(茅)的品质深信不疑。今天看到汉酱酒(茅)在不断前进和创新,对汉酱酒(茅)品牌又有了新的认识。”

据了解,汉酱酒(茅)名酒进名企活动设置了严格的筛选标准,首选国内外知名上市公司、全国500强及地方纳税20强的企业,致敬真正具备“顾大局、敢担当、勇创新、懂奉献”企业家精神的高层人士。区别于传统的活动形式,贵州茅台酱香酒营销有限公司除了拜访企业外,还致力建立长期的沟通与互动机制。针对每家企业的实际情况,贵州茅台酱香酒营销有限公司创新合作模式,通过座谈会、答谢会、赠酒仪式、个性化定制等形式,开辟了一条新的销售模式。

通过汉酱酒(茅)名酒进名企活动,贵州茅台酱香酒营销有限公司与各大名企实现了面对面交流,相互分享和学习经营模式、管理思路,不仅有助于扩大汉酱酒(茅)的品牌影响力并拉动销售,同时也有利于汉酱酒(茅)与各行各业碰撞出“火花”,在友好的交流中探讨更多跨界合作的可能。贵州茅台酱香酒营销有限公司开展名酒进名企活动,建立了与优秀企业家沟通的桥梁,使汉酱酒(茅)品牌深入人心。

在传承中发展,在发展中创新,方能取得非凡成就。汉酱酒(茅)走进天中名企,致敬企业家精神,引起强烈共鸣。此次活动通过感恩企业家、致敬企业家、学习企业家和分享企业家精神,培育核心消费者,传播了汉酱酒(茅)品牌,吸引了更多消费者。

责任编辑:魏甜甜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