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商业 酒水

2020年驻马店首届汉酱(茅)杯助力脱贫攻坚羽毛球公开赛报名踊跃

2020-11-26 09:37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闫继华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2020年驻马店首届汉酱(茅)杯助力脱贫攻坚羽毛球公开赛是在我市全民健身蓬勃发展的大好形势下举办的2020年度一项重要的群众性体育赛事,是我市体育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积极响应国家“全民健身、全民健康”的号召,营造重视体育、支持体育、参与体育的社会氛围,满足广大市民多样...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周游)为了积极响应国家“全民健身、全民健康”的号召,营造重视体育、支持体育、参与体育的社会氛围,满足广大市民多样化的健身需求,提升全民身体素质,近日,由驻马店市体育总会和驻马店日报社主办,贵州茅台酱香酒营销有限公司冠名,驻马店市华通源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驻马店明日之星运动中心协办的2020年驻马店首届“汉酱(茅)杯”助力脱贫攻坚羽毛球公开赛,将于2020年12月5日在明日之星运动中心举办,现报名踊跃。

2020年驻马店首届汉酱(茅)杯助力脱贫攻坚羽毛球公开赛是在我市全民健身蓬勃发展的大好形势下举办的2020年度一项重要的群众性体育赛事,是我市体育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积极响应国家“全民健身、全民健康”的号召,营造重视体育、支持体育、参与体育的社会氛围,满足广大市民多样化的健身需求,提升全民身体素质,携手社会各界和全市人民,通过组织具有广泛群众基础的羽毛球比赛,丰富群众的业余文体生活,掀起全民健身热潮,在我市营造浓郁的全民健身氛围,为助力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积极的贡献。

据了解,本次比赛为“混合团体赛”,单位、俱乐部等羽毛球爱好者均可组队参赛。每支代表队限报6~8人,其中领队1人,教练1人,运动员6人,领队和教练可兼任运动员,但每名运动员均不可兼项。每支代表队由男子双打、混合双打、男子双打三部分人员构成。出场顺序为:第一,男双、混双,第二,男双。比赛用球为李宁AC39款。参赛运动员必须身体健康,适合该运动项目,出现意外伤害事故,由参赛单位及运动员自己负责。

赛事组委会相关人员介绍,本次“汉酱(茅)杯”助力脱贫攻坚羽毛球公开赛采用中国羽协审定的《羽毛球竞赛规则》和国际羽联公布的最新规则。团体赛第一阶段采用分组循环,第二阶段采用交叉淘汰。比赛各项目(男双、混双、男双)采用31分一局一胜制,一方先达到16分时,双方交换场区,30分平时,先得31分一方获胜。第一阶段比赛须打满三场,第二阶段比赛先胜两场的队伍为胜。在一场比赛中,运动员因伤病或其他原因不能继续比赛,该场比赛按弃权处理;运动员迟到超过10分钟者,判该运动员该场比赛弃权。上一场比赛结束后,下一场比赛的代表队必须在10分钟内到场比赛,否则按弃权处理。不服从仲裁判罚的,按弃权处理;以任何理由拒赛的,按弃权处理。代表队或运动员违反体育道德,不服从现场裁判执法的,直接取消该队所有比赛资格。所有参赛队应在比赛开始前10分钟提交该场比赛的人员出场名单,名单顺序一旦提交不得随意更改。参赛队必须签订安全责任协议书方可参赛。

据了解,此次冠名羽毛球公开赛的贵州茅台酱香酒营销有限公司将根据比赛成绩,为冠军、亚军、季军分别提供汉酱(茅)3箱、2箱和1箱。

汉酱酒(茅)是茅台酱香系列酒中的高端产品,酒质上乘,包装精美,文化气息浓厚。首次在产品中启用“茅”字商标,具有历史文化底蕴浓厚、品质卓越、资源稀缺等特点。汉酱酒(茅)沉稳内敛,气质典雅隽永,瓶子上圆下方,承袭“天圆地方”的传统文化。国家一级美术家曾来德先生手书“汉酱酒”三个大字刚劲有力、入木三方,形象生动地诠释了汉文化的内敛典雅。瓶盖与瓶身图案设计分别源自汉代玉佩与汉服,高贵沉稳,气韵典雅,彰显行仁道、匡正气的君子品格与涵养。

本次比赛限报24支球队,为更好地达到以球会友、互相交流学习的目的,每县分配一个名额,剩余名额可自由报名。报名截至2020年11月30日。报名地址:驻马店市明日之星运动中心(雪松大道与天中山大道交叉口向北200米路东)。

报 名 电 话 :罗 老 师 :15039677117 ,祁 老 师 :13939611018。 电 子 邮 箱 :654609142@qq.com。

责任编辑:闫继华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