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国际

拜登公布“战队名单”

2020-11-26 15:31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闫继华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对此,多名美国共和党籍参议员表示,特朗普是时候开始向拜登团队过渡了,希望特朗普“把国家放在首位”,推进“迅速有序过渡”。美国总统特朗普24日在社交媒体上写道:美国总务管理局做得很棒,但美国总务管理局不能决定谁是下届美国总统。

拜登偕新政府部分核心成员人选亮相。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24日报道,白宫已正式批准拜登获得总统每日情报简报,目前正在协调他接受第一份简报的时间。总统每日情报简报系美国总统“专属机密。”

总统每日情报简报是每天早上呈交给美国总统的一份高度机密的情报文件,由中央情报局、国防情报局、国家安全局等美国情报机构负责制作。由总统及其亲近的安全顾问和白宫高级官员阅读。

  拜登偕新政府部分核心成员人选亮相

当地时间24日,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和他挑选的首批内阁成员人选,以及部分外交、国家安全团队的核心成员,亮相新闻发布会。

当天,拜登逐一向媒体介绍了成员身份,其中绝大多数是奥巴马执政时期任用的官员,且不乏少数族裔和女性成员。这些任命最终需要通过参议院确认,目前已提出的内阁成员人选为:长期顾问安东尼·布林肯担任国务卿;古巴裔律师亚历杭德罗·马约卡斯担任国土安全部长;曾任中情局副局长的埃夫丽尔·海恩斯任国家情报总监;非洲裔琳达·托马斯·格林菲尔德成为美国驻联合国大使;杰克·沙利文担任国家安全顾问;前国务卿约翰·克里任总统气候变化特使。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称,这反映出拜登寻求组建一支多元化的团队,成员不仅精通公共政策,还拥有丰富的政府工作经验。拜登表示希望向全世界表明“美国回来了”。

拜登或将提名美国首位女性防长

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24日报道,拜登还拟提名前国防部副部长弗卢努瓦出任国防部长。如确定出任,弗卢努瓦将成为美国首位女性防长。

此外还有美媒报道称,拜登计划提名前美联储主席耶伦出任财长一职。若提名获得确认,她将成为担任这一内阁职位的首位女性。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鉴于美国参议院控制权的归属仍存悬念,拜登与身后的民主党人可能还有一场至关重要的内阁“提名战”要打。有美国媒体报道称,拜登已经开始组建一个团队来应对他在参议院的“提名确认战”。

美国总务管理局通知拜登开始交接

美国总务管理局局长埃米莉·墨菲23日通知拜登及其团队,特朗普政府已做好准备正式开始政权过渡进程。美国总统特朗普当天证实这一消息,同时表示将继续为挑战选举结果而战斗。

对此,多名美国共和党籍参议员表示,特朗普是时候开始向拜登团队过渡了,希望特朗普“把国家放在首位”,推进“迅速有序过渡”。

美国总统特朗普24日在社交媒体上写道:美国总务管理局做得很棒,但美国总务管理局不能决定谁是下届美国总统。

相关新闻 宾州和内华达州确认拜登获胜

24日,美国宾夕法尼亚州州长汤姆·沃尔夫表示,确认拜登在该州获胜,并称该州的选举计票工作“自由公平”;内华达州最高法院证实拜登在该州取得胜利,将获得该州的6张选举人票。

此外,北卡罗来纳州选举委员会24日确认特朗普在该州获胜。佐治亚州在重新计票后曾宣布认证拜登在该州获胜,但在特朗普竞选团队的要求下,于24日开始第三次计票。 (据央视)

责任编辑:闫继华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