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区 平舆县

平舆县巡察办工作组奋勇灭火显忠诚

2020-11-27 14:54 来源:驻马店网 魏甜甜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 在双庙乡工作人员指引下,陈向阳把灭火器取出,爬到双庙乡财政所二楼,灵敏的打开灭火器,对准正在着火的电缆喷射。“巡察组工作人员真有两下子,不光业务能力强,关键时刻还能够不顾个人安危,奋不顾身为群众排忧解难!”在场的群众纷纷对陈向阳挑起了大拇指。

驻马店网讯(记者 田瑞德 通讯员 蔡芳芳)“着火了,大家快来看呀!电线着火了”。11月24日上午11点30分左右,平舆县委第八巡察组正在驻地双庙乡财政所办公室召开组务会集体研判巡察工作,突然听到外面传来喊声,大家放下手中的工作,急忙跑到双庙乡财政所院外,看见一群人正在对着双庙财政所院墙东面的电线杆子议论纷纷,电线杆子顶端的架空电缆已经出现三处明火。

原来,由于近两天天气忽然转凉,群众用电量大增,线路超负荷运载,导致高空电缆受热起火。

虽然财政所工作人员发现火情后,及时与电管所联系求助,但是由于距离较远等原因,电管所工作人员一时半会儿无法到达,如果不及时灭火,任其发展,火苗会越来越大,后果不堪设想。

火情就是命令。看到这个情况,县委第八巡察组组长王怀庆回头对其他组员说,咱们大家都赶快想想办法,尽快把火情扑灭。

巡察组成员陈向阳冷静地观察一会儿,问双庙乡财政所工作人员是否有灭火器,在双庙乡工作人员指引下,陈向阳把灭火器取出,陈向阳说,“大家不用怕,我接受过灭火安全知识培训,灭火器在哪,我用灭火器把火扑灭。”陈向阳爬到双庙乡财政所二楼,灵敏地打开灭火器,对准正在着火的电缆喷射。一下、两下······很快,火苗被迅速扑灭了。

“巡察组工作人员真有两下子,不光业务能力强,关键时刻还能够不顾个人安危,奋不顾身为群众排忧解难!”在场的群众纷纷对陈向阳挑起了大拇指。

责任编辑:魏甜甜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