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区 平舆县

平舆县妇幼保健院举行二级甲等妇幼保健院授牌仪式

2020-11-29 10:34 来源:驻马店网 徐明霞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市卫健体委副主任韩红英作重要讲话,她指出,平舆县妇幼保健院取得二级甲等妇幼保健院称号,是平舆县妇幼保健院付出艰辛努力取得的阶段性结果。最后,韩红英代表驻马店市卫健体委向平舆县妇幼保健院授牌,陈保华院长代表平舆县妇幼保健院接牌。

QQ图片20201129100127

驻马店网讯(记者 田瑞德 通讯员 冯涛)“千淘万漉虽辛苦,吹尽狂沙始到金”。11月27日上午,平舆县妇幼保健院隆重举行二级甲等妇幼保健院授牌仪式。驻马店市卫健体委副主任韩红英,平舆县政府副县长乔海军,市妇幼保健所所长冯学峰,县卫健体委党组书记、主任王军,副主任刘雪平以及各县区妇幼保健院院长、各乡镇卫生院院长出席授牌仪式。

QQ图片20201129100119

授牌仪式由县卫健体委副主任刘雪平主持。市妇幼保健所所长冯学峰代表市卫健体委宣读了《关于平舆县妇幼保健院等级评审结果的通知》。

QQ图片20201129100124

平舆县妇幼保健院党支部书记、院长陈保华在授牌仪式上汇报了该院二甲创建历程。他讲到,通过这次的创建和评审,收获的不仅仅是“二甲”这样一个称号,更是在整个创建过程中表现出的强大的爱院精神、敬业精神和凝聚力!妇幼保健院全体干部职工一定把创建评审作为一笔宝贵的财富,把“二甲”殊荣作为突破发展的新起点,不断巩固提升创建成果,让医院未来的每一天都在质量持续改进的路上前行,为平舆县妇女儿童的健康保驾护航。

副县长乔海军在授牌仪式上强调指出,“二甲”授牌意味着更高的责任和使命。希望妇幼保健院领导班子及全体干部职工,要持续巩固创甲成果、发展创甲成果、运用创甲成果,让创甲成果惠及百姓健康,促进妇幼事业持续健康发展;要把“二甲”殊誉作为新的起点,以更加宽阔的视野、更加长远的眼光、更加科学的思维、更加超前的理念,绘制新蓝图、确定新目标、再添新措施,再创妇幼事业更加美好的明天,努力为全县妇女儿童的身体健康做出应有贡献,为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市卫健体委副主任韩红英作重要讲话,她指出,平舆县妇幼保健院取得二级甲等妇幼保健院称号,是平舆县妇幼保健院付出艰辛努力取得的阶段性结果。这既是荣誉,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希望二级甲等妇幼保健院的称号永远经得起时间的检验。目前,全市各县都在创建二级甲等妇幼保健院,平舆县妇幼保健院要在巩固创建成果基础上,进一步提高医疗服务质量,提升内涵建设和人员素质,加强医德医风建设,把平舆县妇幼保健院打造成一个更有影响力、更有活力和更具竞争力的品牌。更好造福平舆县广大妇女儿童,为平舆县社会经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QQ图片20201129100122

最后,韩红英代表驻马店市卫健体委向平舆县妇幼保健院授牌,陈保华院长代表平舆县妇幼保健院接牌。

责任编辑:徐明霞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