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县区 高新区

高新区召开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推进会

2020-12-07 19:05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律凯凯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5平均浓度、PM10平均浓度较去年同期持续改善,大气环境质量改善幅度较大,但仍然存在着重视程度不到位、绿色发展理念树立不到位、作风转变不到位、压力传导不到位、统筹推进不到位、严管重罚不到位、资金投入不到位等问题,需要我们以壮士断腕、刮骨疗毒的决心,以更大拼劲、干劲、韧劲,...

驻马店网讯(记者 梁博涵 通讯员 刘俊凯)12月6日上午,高新区召开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推进会议,传达全市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推进会议精神,动员全区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传导压力、狠抓落实,全面掀起年度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最后冲刺高潮,确保全面完成年度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各项目标任务。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第一段下面.webp

李勇在讲话中指出,要正视问题,切实增强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今年以来,全区各级各部门围绕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作出了不懈努力,特别是PM2.5平均浓度、PM10平均浓度较去年同期持续改善,大气环境质量改善幅度较大,但仍然存在着重视程度不到位、绿色发展理念树立不到位、作风转变不到位、压力传导不到位、统筹推进不到位、严管重罚不到位、资金投入不到位等问题,需要我们以壮士断腕、刮骨疗毒的决心,以更大拼劲、干劲、韧劲,强力抓好最后的冲刺,推进依法治污、科学治污、精准治污、铁腕治污、全民治污,坚决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第二段下面.webp

李勇要求,要紧盯目标,全面掀起大干快干的高潮,要进一步提升提升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以壮士断腕的决心和勇气,大干快干,全力冲刺。要突出目标重点,各级各部门要把目标任务进行再分解、再细化,全天候做好工作调度的安排和落实,以更有针对性和操作性的工作措施,坚决将各项任务和要求落到实处。要细化工作措施,聚焦全区重点区域、重点环节大气污染防治突出问题和各级反馈问题,特别是在扬尘治理提效、柴油货车治理、产业布局优化、煤炭消费减量、运输结构调整、生态扩容提速、工业绿色改造、清洁取暖推进、监管能力提升、秋冬污染防治等重点领域,建立台账,明晰责任,对标整改,逐个落实,逐一销号。

第三段下面.webp

李勇强调,要注重提升依法治理能力、科学管理能力、标本兼治能力、设备保障能力,下定决心坚决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推动生态环境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要夯实各方责任,加大宣传力度,把广大群众保护环境的热情广泛发动起来,依靠社会各界的智慧和力量做好环境污染防治工作,为建设美丽驻马店,实现高质量跨越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律凯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