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经济 综合资讯

驻马店市市民中心社会心理服务中心举办OH卡牌团体沙龙活动

2020-12-23 22:05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闫继华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线上预约可致电0396-2798818,通过咱的驻马店选择市民中心→排号预约→驻马店市社会心理服务体验中心→选择预约日期或通过公众号预约,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驻马店市社会心理服务体验中心”公众号,点击预约体验,填写预约项目以及相关信息。

揭开“情绪”面纱  赋能幸福生活

——市民中心社会心理服务中心举办OH卡牌团体沙龙活动          

驻马店网讯 (记者 范书画   杨晓莉  张艳华)2020年12月20日,驻马店市市民中心社会心理服务体验中心举办了一场OH卡牌团体沙龙活动。

FLUHKP)BU[HGF]V5OHBX4M4

此次活动专门邀请了专业的心理老师进行带领,市长热线12345工作人员也参与活动。此次团体沙龙活动中,心理老师带领大家进入潜意识寻找阻碍亲子的症结,透过OH卡牌去感受和解并修复,重塑良好的亲子关系。

WRI0)66Z@DMJSWQPHDVA3A9

作为父母,我们一直以自认为对的方式“爱”着孩子。不论是ta的挑食、调皮、打架、说谎、逃课、早恋或是叛逆……然而,似乎越是浓烈的“爱”着,我们的情绪和行为越常常不受自己的控制;越是浓烈的“爱”着,反而与孩子的关系越来越疏远。带领老师引导我们去审视自己“爱”的方式,借助OH卡牌这面“心灵的镜子”,用潜意识捕捉自己从未注意到过的内心世界。以“看牌说话”这种游戏的方式,增进自我的内心对话,了解自己在处理亲子关系问题时不易觉察到的问题。       

MQRVPW3T7KQWRR%)2)K`T(G

经过心理老师的一番卡牌活动引导,不少家长都回忆起自己在与孩子沟通和接触当中,产生的矛盾和冲突,忍不住红了眼眶。他们认真专心的听取带领老师和其他家长的思想,不断反思自己,获得更多成长。

(72Z%6OCSEW~ABRMV_C3VQ6

OH卡牌用有趣又好玩的方式来探索你的潜意识,让你更懂自己,让我们学会和周围的人相处,学会和这个世界相处。

此次活动结束后,中心邀请了参与者填写反馈与满意度调查表,在调查表里接收到各位参与者对活动的满意和对老师的信任!

12月27日(周日)上午9:00-11:00,让我们在驻马店社会心理服务体验中心不见不散。一起揭开“情绪”的面纱,看看情绪是怎么影响我们的生活,我们又该如何做自己情绪的主人。市民可采取预约方式前来中心体验。线下预约可到市民中心三楼社会心理服务体验中心接待室;线上预约可致电0396-2798818,通过咱的驻马店选择市民中心→排号预约→驻马店市社会心理服务体验中心→选择预约日期或通过公众号预约,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驻马店市社会心理服务体验中心”公众号,点击预约体验,填写预约项目以及相关信息。

责任编辑:闫继华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