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县区 泌阳县

泌阳花园街道扎实做好冬季安全生产工作

2020-12-31 15:34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刘银霞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通过宣传车广播、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单等方式,广泛宣传冬季安全生产和用电、用气、消防等安全常识,截至目前,已出动宣传车20余辆次,发放各类宣传单10000余份,悬挂宣传横幅40余条,有效增强了广大群众的安全意识,提高了安全防范意识。

驻马店网讯(记者 徐 明 通讯员 张志勇)为切实加强冬季安全生产工作,近日,泌阳县花园街道办事处结合实际,以隐患排查整治为抓手,紧抓安全生产不放松,确保安全生产工作得到保障。

强化责任落实。严格履行“一岗双责”责任,召开机关全体、各居委“两委”干部参加的动员大会,安排部署冬季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广大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安全生产,人人有责”的思想,形成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的一级抓一级、逐级抓落实的安全生产目标责任体系。

花园1

严格值班值守。进一步健全完善街道、居委两级安全生产事故应急预案,严格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和领导带班制度,对各种异常和突发状况及时有效地组织力量妥善处理,并按规定及时、准确、如实上报,确保冬季生产工作安全、顺利开展。

深化隐患排查。组织专人对全街道的企业、学校、敬老院、洗浴中心、餐饮店等进行深入细致的安全生产大排查行动,对排查出来的问题,现场落实专人负责,限期整改,跟踪督办,使安全生产始终处于全程管控状态。

加强宣传教育。通过宣传车广播、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单等方式,广泛宣传冬季安全生产和用电、用气、消防等安全常识,截至目前,已出动宣传车20余辆次,发放各类宣传单10000余份,悬挂宣传横幅40余条,有效增强了广大群众的安全意识,提高了安全防范意识。

责任编辑:刘银霞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