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经济 绿色交通

驻马店火车站“开年就抢、开局就干”实现新年元旦“开门红”

2021-01-04 10:33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魏甜甜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驻马店火车站以“开年就抢、开局就干”的奋斗姿态,克服节日期间安全和疫情形势严峻、增运增收压力大、装卸设备故障等各种不利因素,实现新年元旦“开门红”。元旦小长假期间,该站运输旅客2.6万人,装卸车595车,安全生产平衡有序,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和经济效益。

驻马店网讯(记者 董凡 通讯员 崔遂红)驻马店火车站以“开年就抢、开局就干”的奋斗姿态,克服节日期间安全和疫情形势严峻、增运增收压力大、装卸设备故障等各种不利因素,实现新年元旦“开门红”。元旦小长假期间,该站运输旅客2.6万人,装卸车595车,安全生产平衡有序,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和经济效益。

该站开局就干。以让旅客出行体验更美好为目标,专人负责自动售(取)票机、检票设备、电子引导屏等服务设施的盯控,确保质量良好运行;严格“三品”查堵和旅客进出站测温及站场通风、消毒、保洁等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畅通工程”,加强进出站、天桥、地道口等关键地点引导,防止堵塞;加强环境卫生清理和保持,持续开展“厕所革命”,落实开水等基本服务保障,为旅客提供舒适的候乘环境;成立“小桔灯”青年志愿服务队,与“驿路情深”服务品牌相结合,做好旅客出行引导、解惑答疑、帮困解难等全面化、个性化服务,确保旅客安全、方便、温馨出行。

该站开年就抢。做好公路短途接驳和货源组织,加强运转和货运班组联劳配合,全面优化运输组织。提高运输效率。把运输化肥等支农物资作为首要任务,主动作为,积极与河南骏化物流有限公司等化工企业联系,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及时做好运输准备,稳定大宗货物运输基本盘。充分发挥集装箱班列“安全、优质、高效、顺畅”物流品牌优势,精准对接客户需求,“一企一策”制订运输方案,下好铁海联运“先手棋”。元旦期间,该站装卸化肥等农资110车,开行驻马店至北仑港铁海联运班列2列,助力驻马店市企业加工生产的沙滩椅等特色产品发往世界各地。

责任编辑:魏甜甜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