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法治 综合新闻

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公安分局隆重举行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系列活动

2021-01-10 19:27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律凯凯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局长苏晓虎、政委陈喜中一行在社区民警的陪同下深入辖区走访、慰问辖区居民,在辖区人员密集区域开展宣传工作,发放平安守护安全常识及庆祝人民警察节宣传彩页,热情、耐心的给群众讲解冬季防火、安全用电的知识,结合真实案例向人民群众进行宣传;

驻马店网讯(记者 周涛 通讯员 郭玉杰)为营造警民同乐的节日氛围,1月10日,驻马店市公安局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分局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隆重举行了“中国人民警察节”及“一心为民110,砥砺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110宣传日庆祝宣传活动,以实际行动暖心 、爱民,架起“警民连心桥”,增进警民鱼水情,向群众展示分局在维护社会治安稳定、打击违法犯罪、服务群众方面的新举措、新成效、新战果。

QQ图片20210110192115

QQ图片20210110192118

推进实战练兵。近日,分局精心挑选30名民警于每天下午15时在天中广场集中训练,确保全警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各项公安工作中。1月10日上午,该 30民警参加市公安局组织的系列庆祝活动后继续在天中广场展开队列动作、交警手势等训练,为即将到来的汇操比赛做好充分准备。

QQ图片20210110192120

QQ图片20210110192123

展示公安风采。分局分别以“淬炼忠诚、平安守护、警民同心、雷霆亮剑、抗疫先锋”为主题精心制作了5块宣传展板,按照市公安局要求,于1月10日上午在天中广场市民中心前统一摆放,通过宣传展板向全市人民群众报告示范区公安分局成立以来取得的显著成绩。展示过程中,分局党委书记、局长苏晓虎亲自向过往群众宣传首个警察节的重大意义。同时,分局还挑选了5名民警担任宣传员,向过往群众宣传法律知识,虚心听取群众对分局公安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QQ图片20210110192125

QQ图片20210110192128

增进警民感情。警察节当日,分局精心印制宣传彩页共计3000余份,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平安村居创建、百万警进千万家”等活动,集中开展平安守护大走访,增加警民感情。局长苏晓虎、政委陈喜中一行在社区民警的陪同下深入辖区走访、慰问辖区居民,在辖区人员密集区域开展宣传工作,发放平安守护安全常识及庆祝人民警察节宣传彩页,热情、耐心的给群众讲解冬季防火、安全用电的知识,结合真实案例向人民群众进行宣传;同时现场对群众所反映的问题及时解疑答惑,真正起到防范宣传的作用,为“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平安村居建设添砖增瓦。走访宣传中,还为每家每户送上了精心准备的装有口罩、一次性纸杯、对联、抽纸等等的手提袋礼包,为群众张贴新年日历,给辖区居民们送去温暖。同时,组织驻马店市高铁站执勤民警通过向过往旅客发放庆祝人民警察节宣传彩页的方式进行同步宣传,扩大宣传范围,进一步密切警民关系,营造节日氛围。

QQ图片20210110192130

QQ图片20210110192133

光荣的节日催人奋进,使命的号角凝聚力量,分局全体民辅警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职责使命,用实际行动践行“人民公安为人民”的铮铮誓言。

QQ图片20210110192136

责任编辑:律凯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