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商业 酒水

齐心协力谋发展 诚信共建赢未来——豫坡集团工作综述

2021-01-11 10:16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魏甜甜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豫坡集团将以百倍的努力,用辛勤的汗水浇灌“豫坡之花”。

记者 宋玉

已经过去的2020年,是充满机遇和挑战的一年,也是承前启后的一年。豫坡集团凝心聚智谋发展、党建引领树形象,取得了令人瞩目的发展成就,为集团今后的发展找准了定位、明确了方向、奠定了良好基础。

抗击疫情、复工复产,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疫情发生后,该集团高度重视,立即成立了以党总支副书记、总经理为组长的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研究部署各项防疫工作,指导集团各部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该集团每天上报员工出行记录和体温情况。同时,该集团顺应趋势,利用“天翼云会议”开展网上办公和“豫坡大讲堂”网上学习,为疫情过后的工作做好思想和理论准备,做到工作服务不停滞,保障豫坡合作伙伴的权益,也为全面复工复产打下良好基础。

酱意浓香系列新品(T3、T6、T9)发布,成功推向市场。从1980年该厂老厂长刘武昌带领3名技术人员深入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考察调研到1991年酒界泰斗秦含章老先生的题词;从1993年的西平县白酒研究所到2011年驻马店市生物酿酒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再到2015年河南省固态发酵工程技术研究中心……30年来,豫坡人对质量的追求始终如一,几代人的心血和汗水浇灌出今日的酱意浓香之花。2019年8月24日,该集团在郑州国际糖酒会上成功举行了新品发布会;2020年9月24日,经过充分的市场论证和孜孜不倦的科研攻关,豫坡老基酒酱意浓香新品T3、T6、T9发布,这标志着他们在豫坡老基酒风格研究上取得了重大突破,在白酒个性化、差异化发展道路上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构建诚信体系,打造酱意浓香“最美豫坡人”。建立良好的厂商合作关系,共同开拓市场、共享发展红利、共建诚信文化,是豫坡集团一直以来秉承的宗旨。2020年 9月,该集团持续开展酱意浓香“最美豫坡人”系列活动,旨在继续贯彻落实以驻马店为核心市场的战略规划,继续加大各区域的推广力度,充分调动营销人员和经销商两个方面的积极性,营销收入创新高。今后,他们将围绕客户与合伙人做大平台、做优产品、做强品牌、做好服务,共融、共享、共赢,围绕酱意浓香型“天之基”培育大单品,着力把豫坡老基酒打造成天中对外交流的一张名片。

坚守传统工艺,夯实豫坡品质;科研助力,创新豫坡风格。该集团通过不断努力,2020年先后荣获“全国最美绿色食品企业”“全国创新创业大赛三等奖”“2019年豫酒新香型”“第21届全国绿博会金奖”等称号。这些荣誉的获得标志着豫坡集团在转型发展、创新经营上的突破,将进一步夯实豫坡事业发展的基础,更好发挥振兴驻酒“领头雁”的作用。

坚持红色引领,积极开展内部学习提升。该集团从2020年7月开始,在全体员工中成立了“学习提升”领导小组,制订了主题教育方案,召开了动员会,认真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开展了“比、学、赶、帮、超”活动,党组织的指导引领作用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显现;对该集团党总支成员分工进行了调整,按照《党章》和基层党组织工作要求开展工作,新发展党员3名,培养入党积极分子3名,确定培养对象3名,为党组织输送了新鲜血液,结束了该集团党组织多年没有发展新党员的历史。

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豫坡集团将以百倍的努力,用辛勤的汗水浇灌“豫坡之花”。

责任编辑:魏甜甜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