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商业 酒水

鹤壁市驻马店商会到豫坡集团调研

2021-01-18 17:15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付琳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元月14日,鹤壁市驻马店商会会长、河南国茂建设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谷春伟,商会名誉会长、河南德安电气公司董事长栗玉德等一行莅临豫坡集团调研,县委相关领导、西平县工商联主席、豫坡集团董事长张建设、总经理王清华陪同调研。

驻马店网讯(记者 周游 通讯员 崔盘收) 拳拳游子心,浓浓家乡情!元月14日,鹤壁市驻马店商会会长、河南国茂建设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谷春伟,商会名誉会长、河南德安电气公司董事长栗玉德等一行到豫坡集团调研,西平县委相关领导、西平县工商联主席、豫坡集团董事长张建设、总经理王清华陪同调研。

参观陈列馆

参观陈列馆

谷春伟会长一行积极了解企业的发展情况,询问白酒市场及市场销售情况,特别是得知公司在走“酒+文化+旅游”的三产融合的循环经济路线后,感到由衷的自豪,鼓励我们要坚持走下去,同时要抓好“一红一绿”两特色,打好“酱意浓香”牌,坚持走科技创新路线,不断的推陈出新,要加强企业发展,为经济发展做出新贡献!

参观党建馆

参观党建馆

鹤壁市驻马店商会在豫坡集团总经理王清华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豫坡集团党建文化展馆、藏酒洞、原酒储存中心等厂内设施。

参观酒窖

参观酒窖

豫坡集团总经理王清华为大家解读酱意浓香有关知识:1980年由时任厂长的刘武昌带队到茅台酒厂学习酿酒技术,时间长达3个月。回来后,把茅台酒的酿造工艺运用到豫坡酒的生产过程中去,产品质量得到了极大提高,1982年被评为农垦部优质产品,河南省优质产品奖。从此,豫坡的产品质量、管理能力、技术水平都有了很大提高,为企业发展打下了良好基础,豫坡系列酒形成了“绵甜香醇净、酱意兼浓香”的独特风格。

参观酿造车间

参观酿造车间

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谷春伟会长一行和豫坡集团负责人就如何更好的让在外发展的家乡人喝到家乡酒,如何让豫坡酒更好的走出去进行了探讨!他说道:“实现高质量发展是经济工作的主题,更是豫坡的发展机遇,我们要注重线上和线下销售的配合,紧抓机遇,创新发展,走出河南,让更多人了解豫坡,让更多家乡人喝上豫坡酒!”

与会合影

与会合影

张建设表示:豫坡集团始终坚持“科技创新,生态共享”的发展理念,始终坚持“党建引领”和“绿色、生态”发展路线。同时,豫酒转型发展会议的召开,为豫酒的发展,特别是为豫坡的发展提供了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对此,我们会紧紧抓住豫酒振兴和驻酒振兴的发展机遇,围绕兴工强市战略,弘扬传统文化,更好的塑造品牌形象,达到以酒养游、以游促酒,以酒为本的宣传效果,把豫坡酱意浓香老基酒打造成为独具特色的文化名酒名片!今后,豫坡集团将一如既往的向前进,打好文化牌、打好品质牌,更要打好品牌牌;促进企业发展,为区域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会上,栗玉德代表鹤壁驻马店商会一行人员对家乡的生态环境、人文环境和企业经济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果表示由衷的赞叹,对豫坡的发展给予高度评价,感触颇多,收获颇丰,回去后还会专门召开会议,搞好商会与西平县相关产业的对接,宣传好西平县的文化和产业,共享发展好时机。同时也祝福家乡发展越来越好,越来越幸福!

责任编辑:付琳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