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县区 上蔡县

五龙镇严把“五关”确保“五到位”

2021-01-20 10:20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闫继华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自村“两委”换届工作启动以来,上蔡县五龙镇根据上级要求,严把“五关”,确保“五到位”,稳步推进村“两委”换届工作。

本报讯(记者 陈 司 通讯员 曹耀强)自村“两委”换届工作启动以来,上蔡县五龙镇根据上级要求,严把“五关”,确保“五到位”,稳步推进村“两委”换届工作。

严把组织关,确保谋划部署到位。该镇成立“两委”换届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制订换届工作实施方案,夯实包村班子成员责任,并选派9个工作组驻村做好分类指导。切实落实“四必谈”,充分听取党员、群众意见,积极酝酿村“两委”意向人选,筑牢村“两委”换届工作基础。严把思想关,确保宣传动员到位。充分利用干部例会、党支部会、村党员大会等,广泛宣传村“两委”换届选举的目的要求、程序方法、法律法规、选人标准等内容,引导党员、群众深入领会村“两委”换届精神。严把政策关,确保资格审核到位。动员各村积极配合县审计组开展审计工作,并将审计结果在村内进行了公示。统筹全镇“两委”职数,并严格按照结构构成配备。严格按照“九不能”“六不宜”及年龄、学历等方面要求进行全面把关,对全镇村“两委”64名意向人选开展了村级自审、镇级初审、县级联审,按要求对超年龄的7人、身份不符合条件的2人、违纪违法的2人全部清除出列。严把进度关,确保程序执行到位。制定工作日程安排表,加强流程监督,确保各项环节均能公开透明,过程依法依规。严把保障关,确保人员稳定到位。通过做好离任安抚、及时化解矛盾,确保换届顺利进行。

责任编辑:闫继华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