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教育 小记者

手机争夺战

2021-01-20 10:14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 闫继华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我快步来到客厅,可是谁知道半路杀出个程咬金,我的心顿时凉了半截,没想到爸爸比我抢先一步,一场手机争夺战正式拉开了序幕。一分钟后爸爸和妈妈同时对着“难题”指手画脚起来,我眼疾手快把手机夺了过来,怎么样,有时小姜还挺辣的吧!

驻马店市第二十四小学六(8)班 李雨桐

今天,我在延迟课上把作业写了一半,一到家我就飞快地写,不一会儿,作业就完成了。俗话说“机不可失,时不再来”。我一定要捷足失登,争夺手机主动权。我快步来到客厅,可是谁知道半路杀出个程咬金,我的心顿时凉了半截,没想到爸爸比我抢先一步,一场手机争夺战正式拉开了序幕。

我先发制人,开门见山地说:“爸爸,你都看了这么一大会儿了,也该让我看了吧?”爸爸不甘示弱,头也不抬地笑道:“你都近视了,还看手机,还不如趁这会儿多看看书。”我的肺都要气炸了,可又想不出什么更有杀伤力的话。显然爸爸占了上风,他还沾沾自喜。突然,我灵机一动,说:“好爸爸,给宝贝女儿看会儿吧,就10分钟。”我一改趾高气扬的语气,边说边给爸爸捶背,听我这么说,爸爸有点儿犹豫,为此我又补充道:“5分钟也行”!

正在这时,我们家的老大——妈妈出来稳定时局了,看来这场战斗胜负已定,没必要比下去了。“该吃饭了,谁也不看手机。”妈妈手指着餐桌的方向示意我们去吃饭。“学生就不能有休息的时间吗?”我扯着嗓子大声喊。听我这么说,妈妈头发都竖了起来,准备去拿戒尺。我一看这阵势,转身就跑。回到房间,我不甘示弱,看来不使出杀手锏不行。“老爸快来,我有道题不会做。”我大声喊。一分钟后爸爸和妈妈同时对着“难题”指手画脚起来,我眼疾手快把手机夺了过来,怎么样,有时小姜还挺辣的吧!

今天的手机争夺战到此结束,看手机去了……

(指导老师:李俊杰)

责任编辑: 闫继华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