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区 新蔡县

新蔡桂柳牧业:坚持以共产党员精神办企业

2021-01-28 10:51 来源:驻马店网 刘银霞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新蔡县桂柳牧业有限公司自2019年入驻新蔡以来,公司总经理蔡全见一直以守法诚信、涉险求存、勤奋精细的企业管理理念来经营及开展工作,坚持以党建为引领,充分发挥企业党组织“桥头堡”和党员“急先锋”作用,企业规模不断壮大,在新蔡县获得了良好的口碑;

驻马店网讯(记者 熊国森  通讯员 赵清泉/图)1月25日,记者慕名来到新蔡县桂柳牧业有限公司采访时,正碰上新蔡县委宣讲团县委党校副校长、高级讲师陈丽在为该公司党员、预备党员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并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会员工聚精会神地聆听着陈校长的精彩演讲,会议室内不时爆发出雷鸣般的掌声。

mmexport1611802113283

在两个多小时的宣讲报告中,陈丽以《高远务实的时代擘画,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为题,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解读。员工们在聆听报告后纷纷表示,要努力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搞好企业生产经营,做好本职工作的强大动力,不断提高企业质量效益和核心竞争力,为新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我们桂柳牧业集团始终坚持以共产党员精神办企业,新蔡桂柳于2020年3月成立党支部,现有正式党员5名,流动党员2名;每月不定期召开民主生活会议及党务知识学习,加强各党员自身要求及带好头,做好模范,通过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向公司提出合理化建议,促进企业健康良性发展。”听说记者采访,该公司总经理蔡全见饶有兴致地和记者攀谈起来。

广西桂柳牧业集团创立于1990年,总部位于广西桂林,公司立足于农牧产业,业务涉及种鸭育种、鸭苗孵化销售、饲料加工、屠宰加工、熟食品加工、梅花鹿养殖及保健酒研发、制造等为一体的多元化企业。桂柳集团已在全国9省32个市拥有子公司、中外合资企业共超过90余家,与农户联办联营场11000余个、员工1万多名,年产值达到100多亿元。年产鸭苗10亿羽,已成为全球最大的种鸭、禽苗孵化养殖集团。

mmexport1611802103437

“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共产党员是一个光荣的称号,她意味着使命,意味着先进,意味着锐意进取、不怕困难,意味着带领群众砥砺前行。在党建的引领下,我们公司抱着诚信、让利、发展的企业合作理念,努力打造一个有担当的企业、一个有责任心的企业、一个有温度的企业;尤其是今年是建党100周年,我们更要带好头,起好步,以实际行动向党的100岁生日华诞献礼”。蔡全见告诉记者。

新蔡县桂柳牧业有限公司是广西桂柳牧业集团旗下的一家子公司,坐落于新蔡县产业集聚区驻新路北。注册资金2000万元,总投资2亿元,固定资产投入1亿元,占地184亩,建有现代化屠宰加工车间2万平方米,计划年屠宰量2000余万只,公司以优质肉鸭为原料,集饲养、屠宰、加工、销售为一体,实行”公司+基地+农户”的经营模式和诚信、让利、发展的合作理念,达到养、加、销一条龙,农、工、贸一体化。前期计划发展农户1000户,带领全县农民共同致富奔小康,同时解决约2000余人的就业问题。

桂柳牧业的“以人为本”、“人性化管理”模式是有目共睹的,也是员工们最为感动的。三至四人一间宿舍,房内配有洗手间、空调、热水器等配套设施,让员工住的舒心;每餐两荤两素一汤营养搭配,让员工吃的健康、吃的放心;夫妻同时在公司上班的公司会专门给安排夫妻房,夫妻有孩子上学不好照应的,公司会安排专人专车每天进行接送;春节、中秋、三八妇女节、六一儿童节、重阳节等节日都会有礼品及福利发放。

mmexport1611802107954

富而思源,回馈社会是公司一成不变的责任与担当。桂柳牧业入驻新蔡以来,一直秉承集团公司要求,把关爱社会做为公司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在春节、中秋等重要节日时,积极组织员工去今是街道敬老院、砖店养老院进行慰问,同时带去慰问品,表达公司的心意,传承中华民族几千年来尊老敬老的优良传统美德。

新蔡县桂柳牧业有限公司自2019年入驻新蔡以来,公司总经理蔡全见一直以守法诚信、涉险求存、勤奋精细的企业管理理念来经营及开展工作,坚持以党建为引领,充分发挥企业党组织“桥头堡”和党员“急先锋”作用,企业规模不断壮大,在新蔡县获得了良好的口碑;2020年度被县委县政府列为政府挂牌服务民营企业,被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评为放心消费创建示范单位,被河南省品牌评审委员会评为河南省品牌工匠企业,同时获得河南省企业品牌研究会颁发的副会长单位及河南省品牌联盟颁发的主席单位;在安全生产方面得到县应急管理局及产业集聚区领导的高度认可,多次组织集聚区各企业到桂柳牧业交流、学习……

问渠那得清如许,为有源头活水来。伴随着这涓涓细流的活水滋润,新蔡县桂柳牧业也必将迎难而上、勇立潮头。

 

 

责任编辑:刘银霞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