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县区 遂平县

石寨铺镇激发干事创业新活力

2021-02-03 09:25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刘银霞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赠送一份“政治礼包”,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作为“政治礼包”赠送新一届党支部班子成员和党员,引导他们加强学习、严于律己、以身垂范;开展一次履职承诺,组织新一届党支部班子成员通过签订承诺书等形式进行履职承诺。

驻马店网讯(记者 丁继坡 通讯员 李书恒 王 星)近日,遂平县石寨铺镇大张庄村新一届党支部班子成员收到镇党委赠送的《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政治礼包”。据悉,这是该镇开展“十个一”活动的内容之一,旨在进一步巩固扩大村(社区)党组织换届成果,激发新一届党支部班子干事创业的新活力。

“十个一”活动,即开展一次入党宣誓,组织各村(社区)新一届党支部班子成员和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激励他们坚定理想信念,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本色;集中交纳一次党费,带头交纳党费;赠送一份“政治礼包”,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作为“政治礼包”赠送新一届党支部班子成员和党员,引导他们加强学习、严于律己、以身垂范;组织一次集中学习,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党章》等内容;讲好一堂专题党课,包村领导和新任村(社区)党支部书记为新一届党支部班子成员讲党课;做好一次工作交接,新老班子按规定完成财务账目、资料、办公设施设备和其他集体财产的移交工作;开展一次规划畅谈,通过座谈、交流等形式,就新一届党支部班子成员如何开展好“三会一课”、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如何带领群众做好乡村振兴、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等,广泛听取意见和建议,共绘村(社区)发展蓝图;落实一次入户走访,要求新任党支部班子成员迅速转换角色、进入岗位,及时开展入户走访活动,梳理并帮助解决一批群众关心的“关键小事”;举办一次履职培训,对新一届村(社区)党支部成员进行履职培训,提高他们做好工作的本领;开展一次履职承诺,组织新一届党支部班子成员通过签订承诺书等形式进行履职承诺。

该镇新一届党支部班子成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对标先进、见贤思齐,讲党性、做表率、比干劲,为村(社区)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刘银霞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