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体育

欧罗巴综合:曼联、热刺大胜 米兰以多打少战平

2021-02-19 16:19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徐明霞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下半场主队利用点球扳回一分,但维尼修斯第88分钟接队友头球摆渡垫射破门,帮助热刺将比分定格在4:1。意甲AC米兰的客场平局则更显郁闷,他们上半场依靠贝尔格莱德红星的乌龙球取得领先,下半场又以一记点球“抵消”了对手率先罚中的点球。

新华社伦敦2月18日电(记者张薇)曼联、热刺18日双双在欧罗巴足球联赛32强首回合对决中大胜对手,为第二回合的主场比赛打下良好基础。AC米兰则在最后时刻以多打少的情况下被对手2:2扳平。

受新冠肺炎疫情造成的旅行限制,曼联客场对阵西甲皇家社会的比赛当日在意大利都灵的尤文图斯主场上演。曼联尽管全场控球不占优,但进攻更有效率,13次射门10次命中球门范围内。

第27分钟,费尔南德斯禁区内停球摆脱对方门将和后卫的封堵,打空门得手。易边再战12分钟后,又是这位葡萄牙中场禁区前低射将比分改写为2:0。第65分钟,英格兰射手拉什福德反击单刀破门。詹姆斯终场前再添一分,“红魔”最终4:0大胜。

热刺同日客场对阵奥地利的沃尔夫斯贝格,上半场发力连进三球。第13分钟,孙兴民俯身头球命中。第28分钟,贝尔禁区内急停摆脱对方防守后劲射破门。5分钟后,小卢卡斯打近角得手,热刺实现3:0的领先。下半场主队利用点球扳回一分,但维尼修斯第88分钟接队友头球摆渡垫射破门,帮助热刺将比分定格在4:1。

足总杯出局,英超近5轮4败,热刺主帅穆里尼奥直言,球队需要胜利来驱散失败带来的负面情绪。“这场胜利非常重要,能给大家带来正能量。”

另外两支出战的英超球队双双客场战平,莱斯特城与布拉格斯拉维亚0:0握手言和;阿森纳与本菲卡1:1不分高下。意甲AC米兰的客场平局则更显郁闷,他们上半场依靠贝尔格莱德红星的乌龙球取得领先,下半场又以一记点球“抵消”了对手率先罚中的点球。主队后卫罗迪奇第77分钟被罚下场,但以多打少的米兰竟然未能保住胜果。补时第三分钟,主队替补帕夫科夫头球扳平。

此外,罗马2:0击败布拉加,那不勒斯0:2不敌欧战新军格拉纳达,奥林匹亚科斯4:2击退埃因霍温,萨尔茨堡0:2不敌比利亚雷亚尔。

责任编辑:徐明霞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