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商业 酒水

驻酒文化大观园 蔡洪坊酒情缘

2021-02-25 09:36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徐明霞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我在酒精的作用下昏昏地斜倒在沙发上,仅两个小时就清醒了,再洗把脸,顿感神清气爽,口不干头不痛,就跟没喝一样,这不得不让人对蔡洪坊酒刮目相看。看着父亲收藏的各式蔡洪坊酒酒瓶,我仿佛看到蔡洪坊酒在众多的酒品牌中乘风破浪、勇立潮头,成为领军中国白酒市场的一匹黑马。

没事的时候,我喜欢小酌两杯,也喜欢和三五好友小聚一下。酒过三巡茶过五味,气氛一下子活跃起来,酒的作用真不简单。

我起初喝酒不论品牌,三五十元钱的就行,后来慢慢变成了百八十元的,喝酒也开始注重品牌了,从甘肃本地酒到外省的酒。我经常在超市的酒类专柜前茫然无措,看着琳琅满目的各种品牌的酒,一时不知该选择哪一款。有时选错了酒,喝多了口干舌燥,第二天仍感觉天旋地转、头重脚轻,难受好几天才能缓过来,发誓再也不喝了,可过不了几天有人打电话,就又“大战”一番。

后来,我认识了一个驻马店籍的朋友,他在兰州做生意。他说他们那里产的蔡洪坊酒非常好,深受消费者喜爱。他让家里的亲戚快递来两瓶,邀我们几人共享。我们好像见到了失散多年的亲人一样,高兴得手舞足蹈。只见他小心翼翼地打开外包装,呈现在眼前的是淡蓝色的酒瓶,“蔡洪坊”三个大字横着排列,显得端庄大气上档次。随着瓶盖被旋开,一股浓香迅速弥漫,酒香充满了整个房间。一杯杯倒满,那清澈见底的液体令我们垂涎三尺。迫不及待地端起来一饮而尽,满口的酒香给人以极美的享受。我们推杯换盏,两瓶酒很快就被喝了个底朝天。我在酒精的作用下昏昏地斜倒在沙发上,仅两个小时就清醒了,再洗把脸,顿感神清气爽,口不干头不痛,就跟没喝一样,这不得不让人对蔡洪坊酒刮目相看。从此,我便与蔡洪坊酒结下了不解之缘。

在朋友的推荐下,我们先后喝了不少蔡洪坊酒的系列产品,已成了十足的忠实铁粉。我还经常给父亲带上两瓶,父亲喝后直说窖香浓郁、口感舒适,的确是一款不可多得的好酒。蔡洪坊酒占据了我家餐桌的一席之地,俨然成了我家的“家酒”。

父亲是个细心人,还把酒瓶收集起来,把酒柜占了满满当当,还加入了兰州石化公司中老年收藏学会,为会刊撰写了《酒瓶收藏乐陶陶》。父亲结交了许多“瓶友”,以他特有的方式成了蔡洪坊酒的义务宣传员。

看着父亲收藏的各式蔡洪坊酒酒瓶,我仿佛看到蔡洪坊酒在众多的酒品牌中乘风破浪、勇立潮头,成为领军中国白酒市场的一匹黑马。(兰州 张辉)

责任编辑:徐明霞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