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商业 商超

把握主线 深耕市场 ——华源酒业2020年总结暨2021年战略规划会议侧记

2021-03-08 09:50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闫继华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李华伟指出,2021年该酒业要按照“坚持问题导向、市场导向和发展导向,优化企业发展机制,激发企业发展动能,着力构建专业做精、素质做强、产业做亮、市场做稳的发展格局,着力培育适应企业改革发展要求的新动能,努力开创酒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的总体发展思路,要求全体员工借酒业改革的...

见习记者 周 游

新的一年,承典塑新再出发。

3月5日下午,华源酒业在市区长荣国际酒店召开了以“新征程 再出发”为主题的2020年总结表彰暨2021年战略规划会议。酒业董事长李华伟和酒业相关领导、华源酒业总经理黄凤华及全体员工齐聚一堂,总结2020过去一年的工作成果,分析寻找发展新动能,并对涌现的一批优秀先进进行表彰,为未来华源酒业高质量发展凝聚力量,夯实基础。

首先,黄凤华作工作报告。她对2020年酒业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和赞扬,热情褒奖了全体员工的勤劳付出,同时也总结了过去一年酒业的发展态势和策略,深刻分析,并指出酒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全面分析当前面临的内外部形势,就2021年的运营思路和方向作了重要部署。提出2021年要紧密围绕“一个利润目标”为中心,全面开展“员工四感,管理四力,客户四度”的发展原则:让员工拥有“获得感、归宿感、幸福感、安全感”,让管理层有“执行力、影响力、感召力、创造力”,让客户拥有“忠诚度、信任度、满意度、体验度”。

在过去的2020年,全体华源人努力拼搏,勤恳付出,涌现了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该酒业对年度表现突出的员工和集体进行表彰奖励,勉励来年再接再厉,携手华源同创辉煌。

销售目标军令状签署仪式,在黄凤华的带领下、全体员工庄严的宣誓声中拉开序幕。“言出必行、使命必达,众志成城、勇闯高峰”,是全体同仁胜仗不成决不罢休的决心和承诺。

会议最后,李华伟深入剖析了企业未来面临的机遇和挑战,进一步明确了2021年的工作重点和发展思路。李华伟指出,2021年该酒业要按照“坚持问题导向、市场导向和发展导向,优化企业发展机制,激发企业发展动能,着力构建专业做精、素质做强、产业做亮、市场做稳的发展格局,着力培育适应企业改革发展要求的新动能,努力开创酒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的总体发展思路,要求全体员工借酒业改革的春风,抢抓机遇,确保2021年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实现。

征途漫漫,惟有奋斗。2021年,是华源酒业高质量发展迈向崭新阶段的重要时期,全体华源人还要风雨同行,无所畏惧,誓必达成酒业制定的各项任务目标,全体华源人定会披荆斩棘,乘风破浪,团结一致,再创佳绩。 9

责任编辑:闫继华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