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教育 综合新闻

黄淮学院外国语学院举行庆“三八”党史知识竞赛

2021-03-08 14:50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宋东风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活动开始之前,冯成一代表班子成员向外国语学院各位女教工致以节日的美好祝愿,强调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我校建校50周年,建党100周年,也是三八国际妇女节的111个年头,特别值得庆祝,值得纪念,并预祝比赛取得成功。

驻马店网讯(记者 张玉)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进一步引导全院师生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深入学习宣传中国共产党的历史、知识与经验,加深对党的理想信念的认识和理解,3月5日,黄淮学院外国语学院在10号楼123智慧教室举行“学党史、聚人心、跟党走”庆“三八”党史知识竞赛。院党委书记冯成一出席了本次活动,院长赵春红、副院长陈海英、副院长王新芳及全体女教工参加了活动。

活动开始之前,冯成一代表班子成员向外国语学院各位女教工致以节日的美好祝愿,强调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我校建校50周年,建党100周年,也是三八国际妇女节的111个年头,特别值得庆祝,值得纪念,并预祝比赛取得成功。主持人宣读党史知识竞赛规则并宣布比赛正式开始。第一轮“一站到底”,由各教研室女教师组成的7支队伍通过轮流答题的形式比拼,答对加分,答错扣分,答对越多优势越大。第二轮“分分必争”采取抢答积分的形式,7支队伍你追我赶、互不相让。参赛选手争分夺秒,针锋相对,不时引起台下观众雷鸣般的掌声。经过两轮激烈角逐,最终大英二组拔得头筹,荣获党史竞赛一等奖,英语组和二外翻译组获得二等奖,行政组、商英组等获得三等奖。

冯成一对本次比赛表示高度评价。他指出,本次活动是外国语学院党委落实我校高质量建党引领高质量发展工作的又一举措。他希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全体女教工、深入基层、深入人心,并以此激励和带动更多的同志们继承优良传统,弘扬时代精神,勇担时代使命,继续发扬“除了奋斗,别无选择”学校精神,为我院省级一流学科建设,也为我校早日建成应用型本科高校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宋东风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