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金融 中国银行 市行级先进风采展示

巾帼展风采 行业立新功

2021-03-10 07:39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徐明霞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图① 花艺老师认真为中行驻马店分行女客户介绍花艺知识与插花技巧。 通讯员 徐焌轶 摄

图② 中行驻马店分行女客户展示插画作品。 通讯员 徐焌轶 摄

图③ 中原银行驻马店分行首次举办大型时装走秀活动。 见习记者 陈文科 摄

  中行驻马店分行

  本报讯(通讯员 徐焌轶)春风花草香,泥融飞燕子。3月8日,中国银行驻马店分行以“插花品香、创造新财富、享受新生活”为主题,开展了插花活动,并邀请专业的花艺老师为女客户介绍花艺知识与插花技巧。

  插花如同生活,需要用心体会和领悟其中的美好。插花环节中,该行员工与女客户畅所欲言,让女客户放松了身心、陶冶了情操。同时,该行相关负责人还为女客户详细介绍了理财产品,让参加活动的女客户既愉悦了身心又增进了对中行理财产品的了解,有利提升了中行的品牌形象。此次活动,该行员工用心讲、女客户用心听,进一步增进了彼此关系,获得了女客户的一致好评。

  该行还组织女员工观看了电影《你好 李焕英》,让她们感受母爱的伟大,激励女员工在工作中迎难而上、勇于担当,互帮互助、团结进取。 

    中原银行驻马店分行

  本报讯 (见习记者 陈文科)为深入学习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延续历史文脉,涵养道德品质,3月 8日,中原银行驻马店分行举办了“活动的色彩”传统时装秀活动。来自各支行的汉服代表队、旗袍代表队、礼服代表队参加了活动。中原银行驻马店分行领导班子、各支行部门负责人及部分女员工观看了活动。

  据了解,中原银行驻马店分行举办首次大型时装走秀活动,旨在让员工欣赏汉服、旗袍、礼服等服装,切身感受我国悠久的历史和灿烂的文化。活动开始后,参加走秀的人员身着不同款式、不同颜色的服装在舞台上走过。她们飘逸的纱质广袖和带有装饰亮片的裙摆,在灯光的照耀下十分夺目。

  “此次活动,不但丰富了女员工的文化生活,而且展现了当代银行女员工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下一步,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倡导健康向上的生活理念,把快乐带到生活中、带到工作岗位上,热情工作、快乐生活,奋发作为、积极进取,为中原银行驻马店分行发展立新功。”该行相关负责人说。 

    新蔡农商行

  本报讯(通讯员 赵 滢)为庆祝“三八”妇女节,进一步丰富女员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女员工队伍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3月7日,新蔡农商银行组织开展了以“巾帼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为主题的女子趣味运动会。该行60多名女员工参加了比赛。

  此次比赛集智力、体力、娱乐于一体,设置了“穿针引线”“盲人击鼓”“袋鼠跳跳跳”“手足情”等比赛项目。活动现场人声鼎沸,加油声、呐喊声、欢笑声此起彼伏。在欢声笑语中,选手们身体得到了锻炼、心情得到了放松。

  此次比赛,不但激发了女员工健身的热情,还展现了新时代女性的精神风貌。 

 汝南农商行

  本报讯(通讯员 杨建国)3月8日,汝南农商银行举行女员工“庆三八、迎百年”趣味运动会。该行48名女员工踊跃报名,积极参加比赛。

  此次趣味运动会设有跳绳、拔河、抢凳子、登山等比赛项目,既有个人风采的展示,又有团队合作的体现。比赛中,女员工个个摩拳擦掌、奋勇争先,力争在竞技中赛出友谊、比出风格、夺得名次。

  经过激烈角逐,比赛结果揭晓,该行负责人分别为拔河比赛的团队、抢凳子比赛前三名的团队和登山比赛的团队、跳绳比赛前六名的团队颁发了比赛奖品。

  此次趣味运动会,为该行女员工营造了节日的喜庆气氛,让她们度过了一个欢乐、健康、有意义的节日。此次趣味运动会,不仅展示了该行女员工崭新的精神风貌,还激发了女员工干事创业、岗位建功的热情。 

 西平农商行

  本报讯 (通讯员 郭 瑞朱建伟)3月8日上午,西平农商银行举办“创新争优巾帼烈·喜迎‘三八’妇女节”主题登山活动。该行机关、基层一线100名女员工参加了登山活动,共同庆祝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的到来。

  在登山过程中,该行女员工展示了自强不息、坚韧刚毅、智慧豁达的时代风采。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决出团队一、二、三等奖和个人奖。

  活动结束后,该行女员工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弘扬“四自”精神,坚守岗位、创先争优,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为西平农商银行更加出彩作出贡献。 

 遂平农商行

  本报讯(通讯员 崔 祥)为更好地展现女员工的精神风貌,培养团队协作意识,营造比帮赶超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增强干部员工的归属感、荣誉感和幸福感,3月8日,遂平农商银行开展了“凝聚农商力量 展现巾帼风采”文体活动。来自该行各党支部的30名女选手参加了活动。

  活动前,该行负责人向全行女同胞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并充分肯定了广大女性干部员工在助推农商行改革发展中作出的业绩和贡献,并希望参赛选手坚持比赛和友谊并重的原则,放松身心、放下包袱、全力投入,真正比出实力、赛出高度,展示了巾帼的风采。

  此次活动分为鲜花接力赛和冠军争夺赛,设置了冠军、亚军、季军及优秀团体等奖项,使整个比赛更具有趣味性、竞争性和协作性。

  活动中,大家你追我赶、各不相让,奋力完成每个接力项目,为各自团队争取更大的胜利,尤其是最后的拔河比赛,各党支部参赛选手在男同志的助力下,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拼尽全力。

  经过近两个小时的精彩比拼,该行最终评选了冠军队、亚军队、季军队和优秀团体队,并进行了现场颁奖。

  此次比赛,极大地调动了该行干部员工的积极性和参与性,坚定了全员争先进位的信心,为实现2021年“开门红”凝聚了强大的工作合力。

责任编辑:徐明霞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