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卫计·健康 综合新闻

西平县召开2021年全县卫生健康体育工作暨庆祝“三八”妇女节表彰大会

2021-03-10 09:49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徐明霞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全系统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要摒弃过太平日子、逍遥日子的想法,在困难面前敢试敢闯,在矛盾面前敢抓敢管,在风险面前敢做敢为,真正履职尽责,一步一个脚印、不折不扣地完成好各项工作,以自身作风提升的高质量促进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的高质量,促进健康西平建设的高质量。

微信图片_20210310094705

驻马店网讯(记者 高元元 通讯员 胡志新)3月8日,西平县在县卫健体委礼堂召开2021年全县卫生健康体育工作暨庆祝“三八”妇女节表彰大会。副县长韩亚伟、县派第14纪检监察组组长王书亭等领导出席。各乡镇、街道分管卫生健康工作副职,各乡镇卫生院院长,县直各医疗卫生单位班子成员,县卫健体委机关院内各二级机构负责人,各民营医院院长,县卫健体委委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县政府办主任科员杨耀宇主持。

微信图片_20210310094659

会上,西平县卫健体委副主任李富国宣读了《西平县卫生健康体育委员会关于表彰2020年度全县卫生健康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和《关于表彰2020年度妇女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会议还对2020年度全县卫生健康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及三八红旗手代表现场颁发了荣誉证书。

西平县卫健体委党组书记、主任王小杰在所作工作报告中,首先对受到表彰的107个先进单位、298名先进个人、37名三八红旗手、10个巾帼英雄岗等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希望大家相互学习,比肩奋进,共同提高。她指出,经过全县卫健体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的艰苦努力,2020年全县卫生健康体育工作取得的成绩喜人。一是尽锐出战,众志成城,抗疫斗争取得重大成果。全县15例确诊患者全部治愈出院,实现了“确诊患者零死亡、医护人员零感染、预检分诊零失误”的三零目标。实践证明,我们是一支政治过硬、技术过硬、作风过硬的队伍,是一支在关键时刻能够拉得出、打得赢、靠得住的队伍,是新时代最可爱的人。二是危中求进,多点突破,2020年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和有关部门、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我们同心同德,迎难而上,以促进事业发展为主题,以健康西平建设为主线,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卫生健康工作,紧盯大事要事打好攻坚战,瞄准急事难事打好决胜战,着力为推动全县高质量跨越发展打下坚实健康基础。三是理清思路,明确目标,奋力推进“十四五”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为我们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卫生健康体育工作指明了方向。我们要明确目标,紧盯目标不放松;要找准抓手,求真务实出亮点;要守牢底线,疫情防控不松懈;要强化引领,从严治党是保障。四是锐意进取,攻坚克难,全力做好2021年重点工作。2021年是全面推进健康西平建设、促进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全县卫生健康体育工作要总体要求,毫不松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持续推进公共卫生体系建设;持续推动健康西平行动;持续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持续提升医疗服务能力;持续加快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持续做好“一老一小”照护服务和妇幼健康工作;从严从实推进法治建设和行业综合监管;全面推进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统筹抓好各项重点工作;坚持全面从严治党。

副县长韩亚伟在讲话中强调,一是肯定成绩,凝聚推进健康西平建设的持久动力。去年年初,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闻令而动、恪尽职守、冲锋在前,用血肉之躯护佑人民安康;广大群众自觉服从大局、同舟共济、守望相助,谱写了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壮歌。特别是全县卫生健康体育系统干部职工全部放弃节假日,立即进入战时状态,投身到疫情防控最前沿。广大医务工作者白衣执甲、火线逆行,为生命站岗,为健康守门,筑起了抗击疫情的钢铁长城,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救死扶伤、医者仁心的崇高精神,彰显了白衣天使的责任与担当,赢得了广大群众的充分认可和广泛赞誉。二是认清形势,增强加快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的责任感、紧迫感。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同时,我们也要清醒地看到,我县卫生健康事业发展还存在一些突出短板,特别是在这次疫情防控中有些问题暴露得更加充分和明显,卫生健康事业发展任重道远。同时,卫生健康事业面临难得机遇,我们要牢牢把握、顺势而为,全力推进西平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三是突出重点,加快推进健康西平建设。一要突出“平战结合”,着力完善应急管理体系;二要突出“补齐短板”,着力提高医疗卫生服务水平;三要突出“达标提升”,着力抓好健康城市创建;四要突出“重点突破”,着力深化医药卫生改革;五要突出“体医融合”,着力推动体育事业发展;六要突出“传承创新”,着力加快中医药和卫生健康产业发展。四是转变作风,为健康西平建设提供有力保障。全系统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要摒弃过太平日子、逍遥日子的想法,在困难面前敢试敢闯,在矛盾面前敢抓敢管,在风险面前敢做敢为,真正履职尽责,一步一个脚印、不折不扣地完成好各项工作,以自身作风提升的高质量促进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的高质量,促进健康西平建设的高质量。

韩亚伟指出,人人健康、人人幸福是时代的强烈呼唤,是群众的热切期盼。让我们站在为全县人民负责的高度,牢记使命,勇于担当,把抗疫凝聚起的强大正能量转化为推进健康西平建设的持久动力,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宽广的视野、更加务实的作风,努力开创全县卫生健康事业发展新局面,向着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西平、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阔步前进!

责任编辑:徐明霞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