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经济 综合资讯

汇聚审计正能量 续写文明新篇章 驻马店市审计局召开2021年度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推进会

2021-03-15 19:40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律凯凯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驻马店网讯(记者 王耀庭 通讯员 刘建伟)3月15日上午,驻马店市审计局召开2021年度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推进会。会议的主要任务是传达贯彻全市文明办主任会议精神,回顾总结上一年度精神文明建设工作,部署当前和今后精神文明建设主要任务。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翠萍出席并讲话,局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316103559

驻马店网讯(记者 王耀庭 通讯员 刘建伟)3月15日上午,驻马店市审计局召开2021年度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推进会。会议的主要任务是传达贯彻全市文明办主任会议精神,回顾总结上一年度精神文明建设工作,部署当前和今后精神文明建设主要任务。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翠萍出席并讲话,局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316103611

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翠萍出席会议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10316103615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汪永华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316103618

局总经济师师建中传达全市文明办主任会议精神

微信图片_20210316103624

对2020年度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先进个人进行表彰

会上,市审计局总经济师师建中同志传达了全市文明办主任会议精神,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汪永华同志宣读了2020年度精神文明创建先进个人表彰决定,并进行颁奖。

微信图片_20210316103630

微信图片_20210316103641

刘翠萍指出,2020年,市审计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建设和业务工作“融合抓、双提升”工作布局的要求,在依法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能的同时,突出精神文明建设理念创新、实践创新、载体创新,各项工作有特色、有亮点、有成效。体现在理论武装实现新突破。局党组把文明单位创建工作作为全局工作的载体和抓手,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精神文明创建工作,促进了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常态长效开展。体现在精神文明建设取得新进展。局党组一贯重视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始终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与审计人员核心价值观相结合,落实到审计业务实践中。体现在审计宣传活动取得新成效。为让审计声音唱得响、传得远,我局不断加强传播力塑造、新阵地建设,有力提升了审计宣传水平。

微信图片_20210316103644

微信图片_20210316103647

刘翠萍强调,做好2021年精神文明创建工作,一要夯实思想根基,认准跟紧党的领导这个“主心骨”。干事要有“主心骨”、成功要有“基本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全党全国人民的思想旗帜和精神旗帜,是战胜一切风险挑战最可靠最坚实的主心骨。在任何时候、在任何情况下,我们都必须始终牢记总书记强调的“国之大者”,党中央关心的,我们就要时刻紧盯,党中央强调的,我们就要坚决落实。二要彰显审计特色,展现创建工作“新亮点”。创建的形式是活动,实质是建设精神。要树立“精神文明建设的关键是建设精神”的理念,要积极探索加强机关文化建设的思路和举措,打造精神文明建设新亮点。三要深化创建内涵,厚植审计文化这个“软实力”。一个单位的内涵在于精神、魅力在于文化。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中,要充分发挥先进文化以德育人、以文化人的重要作用,始终保持传承好在全国文明单位创建中形成的这份可贵的精神风骨和文化气质,以精神文明“软实力” 打造审计业务“硬实力”。四要打造自主品牌,做好守正创新这个“必答题”。习近平总书记赋予“拓荒牛”以创新发展的深刻内涵。近年来,我们凭借击楫勇进的魄力和敢为人先的创新精神,续写了我们审计局“春天的故事”,作为全国文明单位,不能有“船到码头车到站”的思想,要在拓展文明实践上下功夫。

责任编辑:律凯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