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天中

市政府四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2021-03-27 07:46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刘银霞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要健全落实机制,营造落实生态,强化落实督导,兑现落实奖惩,营造接续奋斗、担当作为的浓厚氛围,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夺取现代化驻马店建设新胜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政府四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闭环高效善抓落实拼争一流 奋力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

朱是西出席并讲话

本报讯 (记者 滑清泉 张遥驼)3月26日,驻马店市第四届人民政府第八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贯彻市委四届十二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市人代会决议,对政府工作报告各项目标任务进行分解安排,交办人大建议、政协提案,动员全市政府系统提振精神、坚定信心,明确任务、强化责任,紧盯目标、狠抓落实,闭环高效、拼争一流,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高质量圆满完成,为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打下坚实基础。

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是西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金冬江主持会议。副市长孙继伟、刘晓文、何晞、贾迎战、王钦胜及市政府秘书长毕俊德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栗明伦,市政协副主席张新领应邀出席。

会议指出,五年看头年,开局是关键。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两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落实好今年各项目标任务意义重大、责任重大。全市政府系统广大干部要提升站位抓落实,旗帜鲜明讲政治,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认清发展形势,凝聚落实合力,横向协同、上下联动,营造全社会合力抓落实的良好氛围。

会议要求,要强化责任抓落实。要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明确目标、夯实责任,围绕做好实施产业强市、打造现代产业体系,稳投资、扩开放、促消费,融入双循环新发展格局,深化改革创新、激发发展活力动能,发展现代服务业、推动消费升级,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推进新型城镇化,深化放管服改革,加强生态文明建设,保障和改善民生等九个方面重点工作,发扬“岗位就是使命、责任就是命令”的担当精神,比一比谁的效率高、谁的办法多、谁的效果好、谁的服务优,在其位、谋其政、干其事、求其精、保其效。

会议强调,要心中有民抓落实。坚持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强化企业服务,增进民生福祉,办好建议提案,用干部的“辛苦指数”,换取企业的“发展指数”、群众的“幸福指数”。要转变观念抓落实。要增强主人翁意识,树牢大政府理念,养成法治化思维,坚定争一流决心,努力在高质量跨越发展中创造佳绩,在打造全国一流地级市的伟大实践中贡献力量。要凭着良心抓落实。要带头讲奉献,持续转作风,严格守底线,让一身正气成为敢抓落实的底气。要提升能力抓落实。要时刻保持本领恐慌的危机感,不断提升学习研究、改革创新、攻坚克难、高效闭环的能力,确保任务快交办、工作快推进、问题快解决、结果快反馈。要建好机制抓落实。要健全落实机制,营造落实生态,强化落实督导,兑现落实奖惩,营造接续奋斗、担当作为的浓厚氛围,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夺取现代化驻马店建设新胜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与会副市长分别对2021年分管领域重点工作进行部署。会议通报了2021年度市政府工作目标任务分解及代表建议、委员提案交办情况。县区、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向市政府递交了目标责任书。

责任编辑:刘银霞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