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商业 酒水

汉酱酒(茅)杯2021年驻马店市现场书法大赛媒体见面会顺利举行

2021-04-02 11:44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付琳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冠名单位贵州茅台酱香酒营销有限公司河南四区工作人员冯岩在致辞中介绍说, 近年来,贵州茅台酱香酒营销有限公司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热心公益、积极支持文化体育事业发展,先后多次在驻马店市举办羽毛球、 乒乓球、书画赛等文化体育赛事活动,为驻马店市文化体育运动的发展、全民健身运动普及...

庆建党百年华诞 抒天中幸福小康

汉酱酒(茅)杯2021年驻马店市现场书法大赛媒体见面会顺利举行

驻马店网讯(记者 周游)4月1日上午,“汉酱酒(茅)”杯2021年驻马店市现场书法大赛媒体见面会在驻马店日报报业大厦举行,这标志驻马店市书法界和文艺界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的一大盛事正式面向全市征集书法作品。该活动旨在歌颂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展示宣传驻马店精神文明建设成果,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经济社会发展及文化建设取得的辉煌成就,为全面推动新时代驻马店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31

应邀出席本次媒体见面会的领导和嘉宾有,驻马店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杨新锋,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副董事长胡广林,市文联行业协会秘书处主任谭咏利,驻马店市华通源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华伟,贵州茅台酱香酒营销有限公司河南四区冯岩。

37

本次征集作品要求主题鲜明,紧紧围绕“庆建党百年华诞,抒天中幸福小康”这一主题,借助书法的艺术手法,传递社会正能量,讴歌党的丰功伟绩,以歌颂祖国、歌颂共产党、歌颂社会主义、歌颂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以来的丰功伟绩为主旋律。所有应征参赛作品需与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主题关联。参赛的原创作品应坚持以人为本,突出人与人、人与环境的和谐,营造喜庆、团结、繁荣、祥和的活动氛围。参赛作者可提供2—3件精心创作作品,统一4至6尺整张,所有作品不要求装裱。

35

见面会上,驻马店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杨新锋首先致欢迎辞,史上天中,文风兴盛,书法文化底蕴深厚,驻马店是近现代书法名家毛国典、宋华平的故乡,特别是近几年又有40多位新人加入中国书协的大家庭。如今,天中书法欣欣向荣,陆续有多名书法名家从这里走向全国,为天中书法赢得了美誉。

杨新锋对大家关心的作品评审及奖项设置也进行了说明。强调来稿一律不收取参赛费、评审费,大赛评审委员会将根据制定的评审细则,按照不记名评审原则,评审工作流程和评委守则进行公平、公正地评审。由市书法家协会组织专家对所有来稿进行初评、复评、决赛考评。初评拟评出入围作品100件;复评拟评出获奖入选作品60件,国家级会员免初评;入选作品者自带笔、纸、墨、砚、毛毡等参加决赛:决赛为现场比赛,决赛未到者视为弃权。比赛内容为组委会自行制定,现场评出18件获奖作品。决赛和颁奖仪式将在驻马店报业大厦现场直播。

评委作品一律不参加评奖。最终将根据参赛作品的数量与质量评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9名,每名分别奖励现金2000元、1000元、500元。

33

驻马店日报相关领导在讲话中指出,本次“汉酱酒(茅)2021年驻马店市现场书法大赛”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文艺讲话精神的一次具体生动实践。满怀着对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崇高敬意,书法家们将挥毫泼墨,用真心和真情,雕琢一组组具有万千气象的汉字书法视觉群像,在淋漓酣畅的笔墨中艺术地呈现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的辉煌成就,同时表达新时代书法家对党的忠诚和深沉的爱。

32

作为本次书法大赛的协办单位,驻马店市华通源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华伟在致辞中介绍说,该公司是华盛源集团商贸服务板块传统零售事业群核心成员企业,是驻马店中国白酒四大香型齐备的供应商,是豫中南名烟名酒和副食批发、零售最具代表性的商业营销品牌之一,是河南省具有影响力的综合酒饮代理商之一。驻马店华通源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在酒水流通领域精耕细作、创新发展,同时也一直将社会责任、传承传统文化作为企业的使命与担当。

36

冠名单位贵州茅台酱香酒营销有限公司河南四区工作人员冯岩在致辞中介绍说, 近年来,贵州茅台酱香酒营销有限公司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热心公益、积极支持文化体育事业发展,先后多次在驻马店市举办羽毛球、 乒乓球、书画赛等文化体育赛事活动,为驻马店市文化体育运动的发展、全民健身运动普及、构建平安和谐社会、建设美丽幸福驻马店做出了积极贡献。

34

冠名此次书法大赛的汉酱酒(茅)是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出品,出生高贵,酒质上乘,包装精美,文化气息浓厚。瓶盖顶部首次采用“茅”字商标,体现了其文化传承和品质背书具有历史文化底蕴浓厚、品质卓越、包装精美、资源稀缺等特点。汉酱酒(茅),调性沉稳内敛,气质典雅隽永,瓶型“上圆下方”,承袭“天圆地方”的传统文化主体精神。国家一级美术家曾来德先生手书“汉酱酒”主标题字刚劲有力、入木三分,形象生动地诠释了汉文化的内敛典雅。瓶盖与瓶身图案设计分别源自汉代玉佩与汉服,高贵沉稳,气韵典雅,彰显行仁道、匡正气的君子品格与涵养。

为了提升本次书法大赛的品牌推介力,活动邀请到了中国新闻网、中国报道、大河报、东方今报、河南科技报等20余家国家、省、市主流媒体及网络新媒体参加见面会。

据了解,本次大赛由驻马店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驻马让店日报社和驻马店市书法家协会共同主办,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贵州茅台酱香酒营销有限公司为合作单位,驻马店市华通源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为协办单位,活动时时间为2021年4月1日至30日。

责任编辑:付琳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