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县区 西平县

“棠河杯·海棠花开颂西平”自媒体竞拍活动圆满落幕

2021-04-06 11:14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梅雅平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当汉服遇见海棠花》《春有约,花不误》,西平摄影家发布《海棠醇香,醉美西平》《百万株海棠竞开放》、 爱我大西平发布的《海棠依旧,绿肥红瘦》《嫘祖故里逐梦笃行》、西陵李不白发布的《海棠之韵》、天邦印象发布的《海棠之舞,汉韵西平》、小白杨影像发布的《怦然心动 西平绝美海棠来...

驻马店网(记者 许静 通讯员 刘天鹏)为传播海棠美景、弘扬县域文化、推介西平名片、宣传嫘祖故里发展变化,持续提高西平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在2021年海棠花盛放期间,西平县举办了“棠河杯·海棠花开颂西平”自媒体竞拍发布活动。

竞拍活动历时一个月,西平部落、小白杨影像、天邦印象、西平摄影家、腾骥影音、爱我大西平、天天天蓝、西陵李不白等10多家自媒体,纷纷通过微信公众号、微信视频、抖音号等媒介积极参与,充分运用群众喜欢的宣传手段,创新宣传形式,丰富宣传内容,开展“接地气”、生动活泼的自媒体竞拍,宣传海棠盛景和西平发展“蝶变”。

据了解,竞拍活动中,先后发布了作品200余篇(次),截止竞拍作品发表的第二天8点左右,综合阅读量最高的达到30多万,最低的也在2000次以上,目前所发布在优秀作品还持续在网络传播。其中 西平部落发布的《震撼!这就是我的家乡,河南西平!》《当汉服遇见海棠花》《春有约,花不误》,西平摄影家发布《海棠醇香,醉美西平》《百万株海棠竞开放》、 爱我大西平发布的《海棠依旧,绿肥红瘦》《嫘祖故里逐梦笃行》、西陵李不白发布的《海棠之韵》、天邦印象发布的《海棠之舞,汉韵西平》、小白杨影像发布的《怦然心动 西平绝美海棠来袭》等等作品广受好评,引起了广泛关注。部分优秀作品还被新华网、映象网、驻马店网等选发,阅读量达百万以上。

“宣传、推介西平海棠文化、发展变化,人人有责。棠河酒业作为一家有担当的企业,支持西平发展、回馈社会各界,义不容辞。”棠河酒业公司董事长常文辉说,此次他们公司拿出价值三万余元的奖品,奖给每天参与竞拍的优胜者,以鼓励自媒体宣传家乡美景的主动性和积极性。

近年来,西平县牢固树立“绿色引领、生态立县、持续发展、文明美丽”的理念,按照“以水润城、以绿荫城、以文化城、以业兴城”的思路,坚持“海棠为主、樱花为辅、三季有花、四季常绿”的绿化标准,形成“一环、三带、六区、多节点”景观布局,打造出生态宜居嫘祖故里、花海旅游大美西平。目前,西平县海棠花覆盖面积达到70多平方公里,已建成1.2万亩嫘祖植物园、3000亩嫘祖海棠园、“两河”沿岸绵延11公里的海棠花长廊,全县种植海棠树近百万余株,主要有西府海棠、垂丝海棠、贴梗海棠、木瓜海棠、北美海棠等诸多品种,每年春天醉美海棠竞相“犇”放,引来游客如织。

责任编辑:梅雅平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