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房产 房产资讯

旭强·首府 一方庭院开启晚年幸福生活

2021-04-08 07:44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徐明霞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宅中有园,园中有屋,屋中有院,院中有树,树上见天,天中有月,不亦快哉!”林语堂笔下的闲雅庭院是每个现代人的栖居梦想。中国人的居住环境永远缺不了庭院。旭强·首府匠心打造一楼带院墅质洋房,赋予人们全新的都市院落生活方式。

让孩子健康成长

  小时候,庭院是我们玩乐的天地,小小的庭院,充满着童年的欢声笑语。现代都市生活快,孩子接近自然环境少,缺少感受大自然魅力的机会,为孩子创造一座小庭院,可以让孩子亲近大自然、让大人在庭院感受童年回忆。

让夫妻甜蜜幸福

  忙碌之余,和妻子一起在庭院里种菜养花,生活自然轻松;炎热夏季,置身庭院凉亭,感受满园绿意,享受夏日凉风,看花与树相映,谱写夏日恋情。

让老人颐养天年

  拥有一座自己的庭院,种上花草,闲时浇花施肥,等到盛开季节,泡上一杯清茶,坐在庭院里看书,静赏满院鲜花;在庭院中搭建一处藤架,种上几株葡萄,等到收获的季节品尝葡萄美味;在庭院中看孩子奔跑嬉戏——悠闲的老年生活就该如此度过。

奢阔开间设计 客厅阳光明媚

  如果说院子承载着四季的美好,那么客厅则是家庭的“名片”,传递出的是主人的品位与格局。一个奢阔的开间客厅设计,能够迎来更多阳光,更能彰显主人的健康生活。

  宽敞的客厅开间,可以承载家人的闲情逸趣。清晨,一家人在和煦暖阳下共同进早餐,开启一天的幸福生活;傍晚时分,余晖透过窗户映照客厅,开启晚间生活幸福时刻,妈妈忙做饭,爸爸来帮忙,孩子写作业,一家人彼此交融,人间至此,便是美好。

  旭强·首府赠送约100平方米锦绣庭院,让居者更加休闲安逸。奢阔客厅开间连接次卧,阳光充足,在一方庭院居住,静享百样人生。

  旭强·首府一楼庭院,让洋房回归生活本真,既装得下“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凉风冬有雪”的四季风月,也能承载“若无闲事挂心头,便是人间好时节”的人间清欢。在一方庭院,晴耕雨读,听风吹雪,一杯茶品味人生,一盘棋感悟哲理。

寻一方庭院 享诗意生活

  旭强·首府,揽湖居大境,寻遗失已久的院落生活,为您敬献一处藏心之所。旭强·首府建筑面积52平方米~77平方米精品公寓限量发布,建筑面积105平方米~128平方米观澜高层、建筑面积130平方米~207平方米揽境洋房认购中,欢迎品鉴。 (王玉民)

责任编辑:徐明霞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