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情感

最美花开时

2021-04-09 10:23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张建航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杏花天影,笛音悠远,诗意绵亘千古。阳光正暖,花香正甜,芳华正艳。在最美的人间四月天,你开成最美的模样。白一分太淡,红一分太浓,粉白嫣红恰恰好,是杨妃颜色,是玉真桃腮;是少女春梦里的至柔,是游子心上的至暖。把一点欢喜晕开,眉梢眼角,春风模样。看你颜如英华,看你如诗如画。

园中两株老杏又开花了,春来已行至深浓处了。

不记得这两株杏花开了多少回,只记得回回都开得热闹非凡。紫黑色的老枝上簇满了粉莹莹的花朵,挨挨挤挤,鲜灵圆润,像一群霓裳纱裙的小姑娘,仰着粉嫩嫩的脸儿,在阳光下笑得灿烂无比。每一朵花都生着紫红的萼,艳若胭脂。或蓓蕾含苞,明润饱满,如南海明珠;或含羞半开,鲜美姿容似怀春娇娃;或粲然盛放,丰满圆润犹玉环出浴。

杏花天影,笛音悠远,诗意绵亘千古。也许,那一个和风丽日,青衫一袭的你立在宋词的涯畔拈花含笑,亦是这般天光淡荡、花影婆娑?

最美花开时,有你,有诗。

将一抹嫣红点染,眉间心上,晕生双颊。“人面桃花相映红”,只回眸一笑,便缘定终身。从此,你就是东风枝上万千风情。

“桃之夭夭,灼灼其华。之子于归,宜室宜家。”阳光正暖,花香正甜,芳华正艳。入眼,入心,不负韶华不负卿。

粉杏夭桃,行过远古的风,沐过唐宋的雨,依然美艳惊人。

在最美的人间四月天,你开成最美的模样。

含情含态,笼羞笼娇;承露如珠,对月如梦。姹紫嫣红开遍,深深浅浅,明明灭灭,无限芳华无限美。

青就青碧个透,白也欺霜赛雪。青的是那样深沉,白的是那般照眼。“淡极始知花更艳”,不错的,这清极丽极的白牡丹,冷美人一般倾国倾城啊。

最娇媚的是赵粉啊!白一分太淡,红一分太浓,粉白嫣红恰恰好,是杨妃颜色,是玉真桃腮;是少女春梦里的至柔,是游子心上的至暖。

最美花开时,有你,有梦。

把一点欢喜晕开,眉梢眼角,春风模样。“唯有牡丹真国色,花开时节动京城。”上林苑里人看花,而我在看你。看你颜如英华,看你如诗如画。

山河万里,厮配得你绝世芳华;过去未来,相伴着你芳龄永继。无论是葛巾玉版,还是墨紫姚黄,你还是你,容色惊人,风仪超凡。东风一笑,倾国倾城。

东君多情,迷恋芳枝。我亦多情,看一树一树的花开,看你笑语殷殷,分花拂柳去复来。

最美不过花开时。

责任编辑:张建航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